Tuesday, July 1, 2008

新故乡 新面貌


  新加坡雅庭假日酒店(Holiday Inn Atrium Singapore)属下的新故乡酒楼,经过一轮大事翻新,刚在6月9日重新开张。

  翻新后的新故乡容貌一新,除了装潢更加高雅而现代化,各方面也全新出击,非常用心地为餐馆营造新形象。例如,私人厢房里使用特别由意大利入口的限量版餐具;侍应生换上新的制服,连妆容也由专人指点。菜单设计也完全换过,菜肴摄影极为精美,菜名也经过精心构思,非常赏心悦目。

  重新开张以后,新故乡的一大卖点是设立了五间私人厢房,提供特色菜单。私人厢房采用不同的茶叶名称,分别为白牡丹、竹叶青、雨花香、玫瑰香、锦上添花,除了更有隐私,菜单也更高档。私人厢房不设最低消费,每天却更换由师傅特别构思的不同菜单,食客在预订时也可提出特别要求。

  试菜当天品尝“石锅蚝皇南非鲍”,李晓毅师傅还特别推出厨具,到厢房里现场烹制。主菜之一的“百里香羊柳”卖相很好,片片羊肉摆在白色瓷盘上,右下角还有执行主厨许树州的落款,有如一幅画作。品尝时,羊肉极为鲜嫩而没有膻味,搭配无花果与咖啡酱汁,更加特别。

  除了特色菜单,大堂里的散点菜单上保留了新故乡原来的许多招牌佳肴,如故乡烧肉丁、北京片皮鸭,狮子头也有很多种不同作法。此外,午餐时间也照样供应备受欢迎的各款点心,如鱼翅饺、狗不理包子、香煎萝卜糕等等。

新故乡酒楼
317 Outram Road,Holiday Inn Atrium
电话:6731717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