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8, 2013

圣淘沙C Side休闲沙滩风情


  找一个happening的海边,赤脚坐在沙滩上,喝着啤酒,吃着简餐,耳边是现场音乐伴着浪声,眼前是沙滩男女活力十足展现着身段。

  这样的场景,不需要去到普吉岛或峇厘岛,圣淘沙的C Side就可以找到。

  C Side位于Siloso Beach,就在Beach Station旁边,也就是原本的Coastes和Bikini Bar的所在。业主最近翻新了这两家餐馆,并且开设了3家新店,结合成5个不同主题特色的沙滩餐饮场所,统称为C Side,也就是seaside的谐音。成排的店面总面积3000多平方米,占据了siloso beach的黄金地段。

  我是在半年前受邀到访,参加开幕活动,食物都以自助餐形式摆在沙滩上,有酒有肉有音乐,但一时也分不清哪一道菜来自哪一间店,哪以细细评论。心想着哪天有空再来,结果一拖半年,决定就这样写写po上网吧,免得一拖到了明年,新闻都变成旧闻了。

  实际上,这期间也有到过圣淘沙,车子停在Beach Carpark,走几步就到C Side,很是方便。问题是每次到访都在白天,顶着大太阳,走到沙滩总觉得格外刺眼,最后还是乖乖地找一间冷气餐馆躲进去凉快一番!


■ Coastes:沙滩风情的露天餐馆,开放式厨房点了食物,拿到沙滩躺椅上享用。也是Jazz by the Beach的举办场所。


■ Bikini Bar:翻新后与Bintang Beer合作,天花板上挂满了啤酒瓶。店内可以边喝啤酒边观赏各类体育赛事,每逢周末有驻店DJ选播热门金曲。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推出沙滩游戏与啤酒促销。


■ Sand Bar:位于沙滩上的赤脚酒吧,为沙滩健儿解渴,也提供现场音乐演奏。下午时段(2-5pm)由Indigo演奏Samba与Bossa Nova,晚间时段(6-10pm)的Live @ Sand Bar音乐活动,由Tigerlillies演奏不插电音乐。


■ Makan2:供应食阁价位的本地美食如鸡饭、叻沙等等。


■ Flame:本地唯一的海边烧烤店,不设座位,让你打包外卖了坐在沙滩上野餐。

地址:50 Siloso Beach Walk #01-06
电话:6631 89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