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14

肥厨火锅

Fatty Choo International Steamboat


很少到西海岸一带走动,最近听说相熟的酒店师傅自立门户,在West Coast Plaza开设新店,怎能不捧场。

平时的中午时间来到这里,各式餐饮选择还不少,但相当冷清。2楼远远就看见“肥厨火锅”的招牌,当然还有师傅肥胖的身影。

曹国成师傅(Chef Choo)原本任职于龙都酒店,印象最深的是酒店里的叻沙。新店开张,卖的却是火锅。原来,师傅从小就爱吃火锅,一家大小也很爱火锅。以前在酒店里没有合适的空间可以发挥,如今终于可以自由自在,想卖什么,就卖什么。



火锅以自助餐形式供应,自助餐台上除了各种火锅食材,也有简单熟食。比如,师傅最拿手的叻沙。还有香脆的炸天妇罗蔬菜、炸鸡翅膀等等,甚至还有前菜的沙律、rojak、鲑鱼刺身、中式点心,俨然是个小小国际自助餐。


当然,主角还是火锅。汤底有四种选择:肉骨茶汤、鸡汤、日式柴鱼汤、冬炎汤。锅子是鸳鸯锅形式,所以,可选择两种口味。我的选择会是:肉骨茶汤与鸡汤。

蘸酱自行调配,摆在餐台上的就有豆腐芝麻油、叁巴辣椒、蒜蓉、红辣椒、酱青、鸡饭辣椒、青辣椒、泰式辣椒酱、醋等等。



火锅食材,数一数有30多种:猪肉片、牛肉片、鸡肉、各式丸子、鱼片、鱿鱼、墨鱼、猪肚、蟹肉棒、蛋豆腐、菇类、蔬菜、玉米、鸡蛋、各式蔬菜与面条。

品尝时,牛肉片稍嫌硬了一些,正感觉有点扫兴,夹起牛肉丸一尝却令人惊喜。质地Q弹,咬起来很爽口,肉香十足,入口却很容易咀嚼,入锅却毫不松散。

新加坡的鱼圆经常是只有口感而没有鱼味,所以,平时我不大爱吃鱼圆面或带有丸子的菜肴。不过,师傅的丸子却让人放心享用,一口气拿了整盘的各种丸子下锅,各式各样的牛肉丸、鱼丸、猪肉丸、鸡肉丸、墨鱼丸等等,都是厨房里自制的。


甜品方面,居然有酒店水准的durian pengat,一口气吃了三杯。其他还有杏仁豆腐、水果挞、雪糕、水果等等。饮料也是包含在餐费里的。

午餐:星期一至星期五$18.80,周末及公共假期$20.80
晚餐:星期一至星期四$25.80,星期五至星期天及公共假期与前夕$27.80
儿童一律$10.80,60岁以上乐龄人士折扣25%

地址:West Coast Plaza #02-25, 154 West Coast Road
网站:facebook.com/FattyChoo
电话:6777 01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