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15

FYR欧式早午餐


主打烧烤类美食的FYR,最近在周末早午餐时段推出全新菜单。

FYR Cycene Ond Drinc

餐馆全名是FYR Cycene Ond Drinc,源自古欧洲语言,读音是Fire Kitchen and Drink。平时的菜单标榜现代欧式烤肉,烹制过程中以东南亚地区的香料与调味来搭配。早午餐时段保留了火上直接烧烤的特色,减少了大块肉类的选项,增添了肉碎、肉酱、鸡蛋、面包、烙饼等等,不让周末太沉重。


家人朋友共聚,先来点几道小菜大家共享——

Yam & Sweet Potato
蕃薯条

芋头与蕃薯条(Yam & Sweet Potato,$8)酥脆爽口,蘸着乳酪酱汁与番茄,让人一口接着一口停不下来。

Grilled Squid
烧烤墨鱼

烧烤墨鱼(Grilled Squid, $12)配着各种香料,烤得味道浓郁,墨鱼肉Q滑弹牙,酱汁新鲜爽口。

Baked Beef Hash
牛肉马铃薯泥

接着主菜登场,首先是经典的牛肉马铃薯泥(Baked Beef Hash, $18),选用肋眼牛肉搭配咸牛肉碎,上面还打了一个鸡蛋,搭配着薄片烙饼一起享用,味道鲜甜浓厚,很有异域风情。不吃牛肉的朋友,可点用鸡肉版本的Baked Java Curry Chicken Ragout($15),鸡肉碎里搭配红腰豆、玉米等等,带有一股独特味道,个人还是偏向牛肉版本。

Baked Blinis
鲑鱼松饼

另一选择是鲑鱼松饼(Baked Blinis,$15)。Blinis是一种扁平状圆形松饼,是欧洲常见的传统小吃,一般上配着鱼子酱享用。这里的作法是在松饼上铺了一片煎蛋,上面有鱼子酱与鱼卵,搭配享用的还有生菜沙拉与一片鲑鱼。鲑鱼皮酥脆,肉软嫩,搭配鱼子酱蛋饼更突出海鲜的鲜甜。

Grilled Steak & Eggs
牛排与鸡蛋

还是想要大口吃肉的话,菜单上也有一道牛排与鸡蛋(Grilled Steak & Eggs,$28),选用前腰脊肉(Striploin)的部位,油脂丰厚,肉香十足,再配一口清爽生菜,食欲大增。再搭配着煎蛋与烤面包,让你的一天元气十足。

Baked Pistachio Melt & Pandan Ice Cream
开心果岩浆蛋糕配班兰味雪糕

甜品试了开心果岩浆蛋糕配班兰味雪糕(Baked Pistachio Melt & Pandan Ice Cream,$10),这道甜品平时也有推出,是餐厅里最受欢迎的人气选项。

早午餐菜单只在星期六及星期日推出,上午9时至下午3时30分。

FYR Cycene Ond Drinc
地址:19 Boon Tat Street
电话: 62213703

精彩回顾,看看平时的菜单有哪些精彩推荐:

周末早午餐其他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