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15

Brizo海鲜大餐

Park Hotel Clarke Quay的Brizo餐馆,过去几次推出螃蟹美食促销,反应都非常热烈,这回换换口味推出海鲜之夜“Ahoy! It's Seafood Night”,继续吸引爱吃海鲜的食客。

海鲜促销为期整整三个月,只在星期四至星期天的晚餐时段推出,自助餐台罗列20种不同做法的海鲜料理,前菜、冰上海鲜、主菜、意大利面、烧烤,各个餐台都以海鲜为主角。

Lobster in a Pan
Lobster in a Pan

特别推出的还有一道Lobster in a Pan,现点现做,每桌只限一份。作法类似最近流行的美国路易斯安那风格手抓海鲜,上桌时锅子里装着一大包海鲜,打开来里面有硕大的缅因龙虾、老虎虾、蛤蜊、贻贝,还搭配了马铃薯、玉米、香肠。点用时有两种地中海风味酱汁可供选择:蒜香奶油Garlic Cream或是番茄底的Cioppino。
除了这道特备佳肴,其他菜色都是摆在自助餐台上无限享用——

Brizo Seafood
普罗旺斯海鲜汤

个人最欣赏的是这道普罗旺斯海鲜汤,用料包括虾子、贻贝、鱼片等等及各种蔬菜,汤头清澈鲜美。

brizo paella
西班牙海鲜饭

特别诱人的还有这道西班牙海鲜饭,粒粒米饭饱吸海鲜的味道。

辣椒螃蟹
辣椒螃蟹
咸蛋螃蟹
咸蛋螃蟹

餐厅里备受欢迎的螃蟹美食继续推出,辣椒螃蟹、黑椒螃蟹、咸蛋螃蟹等多种口味轮流登场。此外,自助餐台上也有多道本地风味海鲜菜肴,如咖喱叶炒老虎虾、金香老虎虾、炒啦啦等等。

Pasta Fusilli Crabmeat Au Gratin
蟹肉乳酪意粉

意大利面食现点餐台上,有三种酱料可供选择,试菜当天师傅特别推介的是蟹肉乳酪意粉Pasta Fusilli Crabmeat Au Gratin,奶油味交织着乳酪味,芳香浓郁。

此外,烧烤餐台有美式Cajun老虎虾、多利鱼片、叁巴墨鱼等等。

甜品部分的榴梿冻糊、芒果西米露、巧克力泉、各式蛋糕等照旧推出。

海鲜促销由10月1日至12月27日推出,只限星期四至星期天的晚餐时段。
收费:成人$65++,12岁以下儿童$32++。

地址:1 Unity Street Singapore 237983
电话:6593 88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