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15

FYR新菜单

主打烧烤类美食的FYR开张至今半年多,渐渐摸清楚食客的口味,最近翻新了菜单,推出17道新菜。每逢星期一、星期二和星期六晚上,也有live band现场表演,吸引金融区的顾客上门喝酒吃肉,松懈精神。

FYR Cycene Ond Drinc

餐馆全名是FYR Cycene Ond Drinc,源自古欧洲语言,读音是Fire Kitchen and Drink。菜单标榜现代欧式烤肉,烹制过程中以东南亚地区的香料与调味来搭配。所有的菜肴都是用特制的Josper炭炉来烧烤,保留肉类原味,并带有烟熏香气。

翻新后的菜单依然走同样的路线,带来更多样化的肉类与部位选项,如战斧牛排(Tomahawk)、上等腰肉牛排(Porterhouse)、牛膈柱肌肉(Onglet)、羊脊肉(Lamb Saddle)、猪颈肉(Pork Jowl)等等。

菜单上以烧烤肉类居多,如今也添加一些非肉类的小菜如贻贝(Blue Mussels, $15)、智利海鲈(Chilean Sea Bass,$16)等等。

Tomahawk
1公斤重的战斧牛排

主菜方面,最受瞩目的新菜莫过于1公斤重的战斧牛排Cape Byron 100 Day Grass-Fed Angus Tomahawk($108)。Tomahawk是印第安语“战斧”的意思,所谓的战斧牛排带有一条肋骨,连着大片的肋骨牛肉,外形有如斧头一样。

如此豪迈庞大的牛排比较不容易处理,一般餐厅里比较少见,这里选用的是草饲安格斯牛肉,肌肉间含脂量丰富,外层有焦香烟熏味,咀嚼时细嫩多汁。霸级牛排比一般牛排重量高出四倍,端上桌来气派十足,很适合一大群朋友一起享用。

Maine Lobster
龙虾、鸡肉、羊排拼盘

另一道适合几个人分享的是拼盘式的Whole Maine Lobster, Five Spice Whole Chicken & Lamb Saddle($88),一大碟的龙虾、鸡肉、羊排,端上桌来无比壮观丰盛。整只的大龙虾肉质鲜美,上面的酱汁有乳酪与香茅的清香;烤鸡用五香粉腌制过再烤,鲜嫩美味。

Braised Beef Short Ribs
牛小排

当然也有单人分量的主菜,牛小排Braised Beef Short Ribs($42)经腌制过,慢火烘烤至软嫩香滑,入口即化。贴骨的部分连着少许的骨膜,Q弹软嫩。

DeRaza Iberico Pork Chop
DeRaza Iberico Pork Chop 280g

猪排DeRaza Iberico Pork Chop 280g($36)选用的是西班牙顶级的伊比利亚黑毛猪,肉质鲜嫩,细细咀嚼,香而不腻。

Grilled Lady Finger Banana
烤香蕉与椰子雪糕

甜品也推出新选项的巧克力慕斯Valrhona Triple Chocolate Mousse($12)及烤香蕉Grilled Lady Finger Banana with Coconut Ice Cream($10)。比较有特色的烧烤过的小香蕉,吃够了烧烤类想要换换口味的话,则推荐巧克力慕斯,品尝时用汤匙挖开,并没有如想象中流出巧克力浓浆,而冰冰凉凉的雪糕。

FYR Cycene Ond Drinc
地址:19 Boon Tat Street
电话: 622137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