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15

Chatterbox新菜色

文华酒店(Mandarin Orchard)的Chatterbox,早已不需多加介绍。任何时候都生意火红,高峰时段还要大排长龙。

文华鸡饭
文华鸡饭

招牌的文华鸡饭(Mandarin Chicken Rice, $27)更是举世闻名,鸡肉格外滑嫩,到访当天就看到导游带着整团的日本客人专程上门,每人一碟鸡饭。然而除了海南鸡饭,Chatterbox其实也有更多选择,而且不时也推出新菜色,增添新鲜感。

前阵子槟城白咖喱面突然暴红,文华酒店行政总厨刘殿雄也灵机一动,经过多番试验以后推出白咖喱面(Chatterbox White Curry,$28),果然深受食客赞好,如今已成为菜单上的招牌菜之一。

Chatterbox White Curry
白咖喱面

刘师傅的白咖喱采用青咖喱、青辣椒、虾米、椰浆、花奶等材料来调制,搅拌后汤汁还是奶白色的,闻起来味道香浓,入口却不感觉浓腻,白咖喱香味递增,配料有鹌鹑蛋、豆卜、虾,尤其是上面铺着滑嫩的鸡肉,搭配咖喱汁更加香滑,面条饱吸汤汁十分入味,Q弹爽口,让人忍不住连汤汁都吃得一滴不剩。

Salted Egg Chicken Wing
咸蛋炸鸡翅

菜单上原本就有一道炸鸡翅,试菜时师傅特别端出一道刚刚推出的咸蛋炸鸡翅(Salted Egg Chicken Wing, $18),原本就炸得金黄芳香的鸡翅,加上咸蛋黄的咸香更添美味。

Seafood With Mixed Fruit Crispy Roll
水果炸春卷

菜单上原本也有一道炸春卷($12),师傅又特别制作了一道水果炸春卷(Seafood With Mixed Fruit Crispy Roll, $15),春卷皮薄脆酥香,馅料有浓浓的果香,香甜可口。

Beef Hor Fun
牛肉河粉

原有的菜色当中,令人赞赏的还有牛肉河粉(Beef Hor Fun, $27),汤汁浓稠,牛肉嫩滑,河粉鑊气十足,入口顺滑,香味诱人。

Char Kway Teow
炒粿条

深受本地食客喜爱的炒粿条(Char Kway Teow,$25),有虾子、腊肠、鲜蚶等等,同样炒得鑊气十足,甜香四溢。

Chatterbox
电话:6831 6288/91
地址:Level 5, 333 Orchard Rd, Singapore 23886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