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15

Pies & Coffee新口味肉派

Pies & Coffee,顾名思义主打馅饼及咖啡,午后时分坐下来喝杯咖啡,吃个肉派或苹果派。店家在2011年初登场时,是新加坡第一家以售卖馅饼(pies)为主的专卖店,馅饼口味多样,有甜有咸。

Pies & Coffee

经过四年多的发展,品牌如今已拥有几家分店,拥有一批支持者。品牌最近也更新菜单,推出更多新口味的咸味肉派,以及馅饼以外的热食,提醒食客,这里除了茶点,也供应正餐。



New England Clam Chowder
蛤蜊浓汤

品尝馅饼以前先来一碗蛤蜊浓汤(New England Clam Chowder $9.20),装在脆皮面包碗里热腾腾端上。打开来热气弥漫,品尝时一口口喝到最后依然温暖,还可以连同面包一起吃下。浓汤里用料包括蛤蜊、马铃薯、胡萝卜、芹菜等等。浓汤经两小时炖煮收汁,格外浓稠。

Beef Cheek
牛脸馅饼

菜单上的咸味馅饼有十来种选项,每个月还推出特备口味。招牌的人气肉派是牛脸馅饼(Beef Cheek $11.90),牛肉软嫩,入口即化,外皮酥脆,内层吸收了牛肉的汤汁,香味十足。所有肉派也搭配马铃薯泥与生菜一起呈献。

Charcoal Crust Curry Chicken Pie
炭皮咖喱鸡肉馅饼

一般肉派都是金黄色的,这款黑色馅饼因而格外抢眼。切开来一看,原来是炭皮咖喱鸡肉馅饼(Charcoal Crust Curry Chicken Pie $11.20),内馅为熟悉的咖喱鸡肉,选用鸡腿肉的部位,搭配马铃薯、洋葱、姜、香茅等多种酱汁与香料。

Barbecue Chicken Pie in Beetroot Crust
甜菜根外皮烧烤鸡肉馅饼

黑色外皮已经很突出,红色馅饼更加引起好奇。这款甜菜根外皮烧烤鸡肉馅饼(Barbecue Chicken Pie in Beetroot Crust $11.90),外皮的红色来自甜菜根,馅料为鸡腿肉,搭配洋葱、大蒜、烧烤酱、果酱等等,肉香中夹着微甜果味,清新不腻。

Croque Monsieur
法式三文治

法式三文治(Croque Monsieur $14.90),上面有一层厚厚的焗烤乳酪,与面包融为一体,中间夹着火腿,咸香爽口。

Lobster Bisque Baked Rice
龙虾浓汤烩饭

龙虾浓汤烩饭(Lobster Bisque Baked Rice $14.90),烩饭里的海鲜配料有多利鱼、贻贝等等,没有龙虾,却有很重的龙虾鲜味。原来,浓郁汤汁经5个小时的熬制,虾味十足,饭粒吸收了汤汁,咸香顺口。

Hungarian Beef Goulash
匈牙利炖牛肉

匈牙利炖牛肉(Hungarian Beef Goulash $14.50)经5小时的慢炖,把牛肉炖得几乎成了泥状,软嫩滑顺,面包的内层吸了牛肉汁的浓香味,同样是软嫩入味,由内到外把牛肉与面包整个吃下,已是很有满足感的一餐。

Curry Chicken Pot Pie
咖喱鸡肉馅饼

咖喱鸡肉馅饼(Curry Chicken Pot Pie $14.50)虽然也称为pie,却不是一般的肉派,而是整个的面包碗,里面装了整只的大鸡腿!西式的呈献方法,挖开来品尝则是熟悉的本地咖喱鸡口味。

Pies & Coffee

Robertson Walk
11 Unity Street, #01-25, Robertson Walk, Singapore 237995
电话: +65 6733 9272

Rochester Mall
35 Rochester Drive, #01-02, Singapore 138639
电话: +65 6570 0080

The Grandstand
200 Turf Club Road, #01-10, Singapore 288794
电话: +65 6463 5573

Alexandra Retail Centre (ARC)
460 Alexandra Road, #01-18, Singapore 119963
电话: +65 6273 004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