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15

滨华酒店Club Mpire贵宾俱乐部

这么多年来,滨华酒店(Marina Mandarin)中庭酒廊Atrium Lounge,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酒廊之一。

我很少到酒廊里喝酒,喜欢的是它的独特设计,挑高20多个楼层的空间让视线豁然开阔,白天顶楼的玻璃窗引入户外的天然光线,夜里玻璃电梯上上下下,光影流动。

Atrium Lounge
白天的Atrium Lounge


白天的Atrium Lounge格外幽静,除了天然光线,酒店还特别安排专人带来小鸟,把鸟笼挂在5楼的角落,传来清脆鸟声。还记得上班的日子,有需要约人访问或谈话,经常喜欢约在这里。有时候在市区里有个小空挡,也喜欢坐在这里想想事情,整理一下手头上的工作。

Atrium Lounge

岁末佳节期间,Atrium Lounge的圣诞树屹立在空旷的中庭空间里,格外有气氛。迎接元旦的新年倒数,彩色气球从天而降,更已是酒店招牌的庆祝活动。

近几年来Atrium Lounge变了许多。原本4楼大厅的格局,中间是接待处,两边各有一间餐厅,餐厅外的整个空间都是酒廊。如今Aquamarine的部分餐桌延伸出来,餐厅外的空间规划成Cafe Mocha。Atrium Lounge就只剩下牛排馆外面的小空间了。

幸好,中庭酒廊挑高格局让整个空间感享有天然优势,视线向上延伸,空间缩小却依然毫不局促。

Atrium Lounge

空间经过整顿,酒廊也推出新的促销计划——首次推出的会员俱乐部Club Mpire,为VIP会员提供多种特别服务与优惠。

Atrium Lounge

会员费一年$500,3瓶指定威士忌酒,以及价值$100的礼券或双人自助餐。3瓶威士忌酒存放在酒廊的VIP Showcase个人酒柜里,标上会员名称,每次上门时享用。喝完后再买下一瓶可享有25%折扣,会员在酒店餐厅里用餐也可享有25%折扣。

不想参加会员,任何一天来到Atrium Lounge,也可享有不一样的促销:

Atrium Lounge
蓝色鸡尾酒

星期一是Monday Blues,蓝色鸡尾酒每杯特价$11,下午5点以后生啤及house pour半价优惠。

星期二是Buy 2 Get 1 Free,所有house pour酒精饮料及生啤可享有买二送一优惠。

星期三是Wild Wednesday,啤酒买一送一,还有啤酒大使在场为你服务。

星期四是Throwback Thursday,Auchentoshan Classic鸡尾酒特价$15。

星期五是Chic Fridays,购买每瓶葡萄酒或香槟,附送乳酪拼盘。

Atrium Lounge
夏威夷比萨

星期六是Saturday Grub,一扎啤酒或margarita及比萨饼,特价$50。

星期天是Pink Sundays,特别推出粉红色鸡尾酒与吧台小吃,也欢迎宾客穿上粉红色系服饰到场,所有粉红色鸡尾酒半价折扣。

每天下午5点至晚上8点的欢乐时光,点用house pour可享有半价优惠。

酒廊里每天晚上还有现场音乐表演,由双人爵士乐队及著名钢琴师陈占美(Jimmy Chan)轮流登场。

Jimmy Chan
陈占美

陈占美是著名钢琴家,70年代起就在本地酒店的钢琴酒廊里演奏,也曾是Atrium Lounge的常驻钢琴师。过去几年渐渐听不到他的琴声,最近竟然又看到他的复出,坐在钢琴边听着熟悉的怀旧金曲,脑中浮现起一幕幕回忆,多少美好的岁月,已在杯酒琴声间悄然流逝……

电话:6845 1111
地址:Marina Mandarin Level 4. 6 Raffles Boulevard, Marina Square, Singapore 03959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