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15

Bay Hotel周末火锅

进入岁末雨季,天气较凉,又是享用火锅的大好时节。位于Bay Hotel的Street 50餐厅,每逢星期五至星期天晚上推出火锅自助餐,吸引亲友家人围炉聚餐。

Bay Hotel

Bay Hotel坐落在怡丰城对面,我之前没注意到这里有餐厅,也没想过要到这里来找吃,最近受邀上门,才发现原来这里的周末火锅推出已有一阵子,客户当中除了酒店住客,也有不少到怡丰城看完电影或是在圣淘沙玩了一天的客人,到这里享受温暖舒适的一餐。


Bay Hotel

火锅自助餐是以个人锅的形式呈献,锅子有明亮的黄色与蓝色设计,漂亮精美。一人一锅除了比较卫生,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汤头与烫煮食材时的生熟度。

汤头有三种选择:鸡汤、冬炎汤及印尼式肉丸汤(Bakso)。最有特色的当然就是印尼肉丸汤,以牛肉熬制,香甜美味。

Bay Hotel

Bay Hotel


火锅食材在自助餐台上长长罗列,共有大约50种食材,海鲜类有鱼片、蛤蜊、鲜蚝、鱿鱼、墨鱼、带子、花蟹、虾子等等;肉类有牛肉片、五花肉、猪肚、猪肝等等;也有各式云吞、丸子等等及大量新鲜蔬菜、菇类、木耳、紫菜等等。

Bay Hotel

蘸酱方面,有十多种不同调料与酱汁让你自行搭配组合。

吃到最后再下一些米粉、面条,饱足温暖,很有满足感。

Bay Hotel

Bay Hotel

除了自助餐,火锅也以套餐形式提供。双人$38、$48或4人$108,包括一种汤头(冬炎或鸡汤),以及蔬菜、海鲜、肉类、面饭类拼盘各一份。不同的价位,差别在于拼盘里的食材素质,绝对是丰俭由人。

火锅自助餐每人$38,只在星期五至星期天的晚餐时段推出,6.30pm - 10.30pm。

Street 50 Restaurant & Bar
地址:Bay Hotel Singapore
50 Telok Blangah Road Singapore 098828
电话:6818 6681

其他火锅好介绍
红叶亭美人锅新汤头(21-10-2015)
南华鱼头炉正宗好味道(11-8-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