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6

富丽敦玉楼猴年新菜

富丽敦酒店(Fullerton Hotel)中餐馆玉楼(Jade restaurant),1月18日至2月22日推出新春年菜,执行总厨梁志贤再次发挥特长,在餐盘上大笔挥写,绘制金猴贺岁的祥瑞画面。

三文鱼金箔香槟冻鱼生
美猴王戏鱼生生 - 三文鱼金箔香槟冻鱼生

美猴王戏鱼生生 - 三文鱼金箔香槟冻鱼生是玉楼的招牌鱼生,每一个餐盘上的绘图都是由梁师傅的精致作品,作法是用毛笔沾上橄榄油在盘上挥写,之后再洒上金色的桂末粉。

鱼生里的特色食材是梁师傅首创的香槟冻,软冻里凝着香槟与金箔,捞起时金光闪闪,融于鱼生中散发香槟酒味,搭配香甜蜜桃酱,芳香又富贵。这道鱼生需提前一天预订,收费为每人$68(5人以下)、$98(6至8人)或$138(9至12人)。


昆布鲍鱼饺子
满袋金元宝 - 昆布鲍鱼饺子

今年新推出的还有满袋金元宝 - 昆布鲍鱼饺子(3个$16或8个$38)。饺子是中国北方的新春美食,馅料里是昆布与鲍鱼,鲜美可口。

浓炖一品海味盅
包罗万象 - 浓炖一品海味盅

包罗万象 - 浓炖一品海味盅(每人$58)在一盅浓汤集合了多种高级食材,包括六头鲍鱼、花胶、海参、瑶柱、鱼鳔、绍菜、花菇、蒜子、烧肉等等,浓郁香醇。

姜奶焖波士顿龙虾
龙腾四海 - 姜奶焖波士顿龙虾

龙腾四海 - 姜奶焖波士顿龙虾(整只龙虾$88,700克),浓浓的乳香中透着淡淡的姜味,弹牙的龙虾肉饱吸了浓汁,咀嚼时透出一层层的香味。

鹅肝酱烧鸭话梅粉石榴冻
心肝献宝贝 - 鹅肝酱烧鸭话梅粉石榴冻

心肝献宝贝 - 鹅肝酱烧鸭话梅粉石榴冻(半只鸭$46/整只鸭$92)以鹅肝酱腌味,搭配特制石榴冻,以果冻的清新化解鹅肝与烧鸭的沉重,丰腴而不肥腻。

生炒腊味糯米饭
黄金大丰收 - 生炒腊味糯米饭

黄金大丰收 - 生炒腊味糯米饭(每人$14或每份$30),糯米饭与腊味炒得芳香诱人,停不了口。

喜鹊登枝
仙玉蜜桃酥、香脆玫瑰马蹄糕、香兰甜薯年糕挞
喜鹊登枝
喜鹊登枝

甜品方面尝了仙玉蜜桃酥香脆玫瑰马蹄糕香兰甜薯年糕挞,师傅特别设计了吉祥的喜鹊造型,寓意喜鹊登枝,精巧细致,全桌惊艳!

玉楼 Jade
电话:6877 8188
地址:The Fullerton Hotel, 1 Fullerton Square. Singapore 049178

猴年新春年菜
四川阁新春年菜(31-1-2016)
万豪轩新年新菜(30-1-2016)
盘点酒店年菜自助餐(29-1-2016)
四川豆花饭庄健康年菜(28-1-2016)
海天楼特色年菜(27-1-2016)
玉河畔灵猴献桃(26-1-2016)
喜来登李白龙马精神(25-1-2016)
桃苑星级年菜套餐(23-1-2016)
满福苑猴年新菜(21-1-2016)
Ritz Carlton夏苑新春年菜(19-1-2016)
瑞吉酒店宴庭年菜(17-1-2016)
樱桃园盆满钵满(15-1-2016)
鸿桃轩新春年菜(9-1-2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