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6

四川阁新春年菜

费尔蒙酒店(Fairmont Singapore)四川阁新春年菜现已上市,主厨莫运乐今年共设计了六道新春套餐,并推出多道特色年菜,欢庆团圆。

富贵鱼生
富贵鱼生

今年的富贵鱼生($68 - $188)可选择三文鱼、金枪鱼、鲍鱼、龙虾或素鲍鱼捞生,媒体试菜当天师傅综合了所有用料做成特别版本,还摆出猴子的造型呼应猴年。


花胶燕窝炖螺头汤
花胶燕窝炖螺头汤

花胶燕窝炖螺头汤(每人$58)以同样名贵的燕窝取代了过去常用的鱼翅,花胶含丰富胶质,螺头爽口清香,汤头清澈却香醇够味,温润暖胃。

XO酱三菇蜜豆炒螺花
XO酱三菇蜜豆炒螺花

XO酱三菇蜜豆炒螺花($40小,$60中),香辣的XO酱附在爽脆螺肉上,辣劲十足,搭配爽口蜜豆、菇类等等,口感丰富,刺激开胃。

鲜豆浆浸红鲷鱼
鲜豆浆浸红鲷鱼

更特别的是鲜豆浆浸红鲷鱼($68),整条红鲷鱼浸在奶白色的新鲜豆浆里,清淡鲜香,又让鱼肉更为顺滑。

松露榆耳上素
松露榆耳上素

素食年菜松露榆耳上素(每份$30)虽然是素菜,但滋味十足,有木耳、香菇、白果、银耳等,高汤炒香,加上珍贵的松露片,松露的香气透进了所有食材,吃起来有食材本身的香味,更多了松露的异香。

鲍鱼腊味珍珠饭
鲍鱼腊味珍珠饭


其他年菜还有辣酒煮凤尾虾球($40小,$60中)、四川酸辣滑饺子(三个$7.80)、鲍鱼腊味珍珠饭(一份$12.80)等等。

年年糕升
年年糕升

年糕方面,今年的新创口味年年糕升(每份$12.80)灵感来自本地黑糯米甜汤,制成固体粘牙的年糕版本,极具特色。

四川阁的六种新春套餐分别为:4人$438、6人$668、8人$888或$988、10人$1038或$1388。

四川阁  Szechuan Court
地址:Level 3 Fairmont Singapore. 80 Bras Basah Road. Singapore 189560
电话:6431-6156


猴年新春年菜
万豪轩新年新菜(30-1-2016)
盘点酒店年菜自助餐(29-1-2016)
四川豆花饭庄健康年菜(28-1-2016)
海天楼特色年菜(27-1-2016)
玉河畔灵猴献桃(26-1-2016)
喜来登李白龙马精神(25-1-2016)
桃苑星级年菜套餐(23-1-2016)
满福苑猴年新菜(21-1-2016)
Ritz Carlton夏苑新春年菜(19-1-2016)
瑞吉酒店宴庭年菜(17-1-2016)
樱桃园盆满钵满(15-1-2016)
鸿桃轩新春年菜(9-1-2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