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6

四川饭店富贵年菜

文华酒店(Mandarin Orchard)35楼的四川饭店(Shisen Hanten),今年共推出十款吉祥年菜与招牌鱼生,让食客在乌节路最旺的地点越捞越高,富贵兴旺!

捞鱼生是新加坡过年少不了的应节菜肴,源自日本的四川饭店来到新加坡以后也要入乡随俗,推出极具本地特色的发财鱼生。

合家欢招牌鱼生
合家欢招牌鱼生

今年共推出了多款鱼生,最顶级的是合家欢招牌鱼生($98/$168),鱼生里包括了龙虾、鲍鱼、三文鱼、旗鱼与鱼子,还有酥脆的鲑鱼皮,龙虾鲜嫩,三文鱼鲜香,搭配酥脆鱼皮与爽口蔬菜,香甜可口。

其他鱼生选择还有三文鱼生($48/$108)、腾飞本地龙虾鱼生($68/$128)、旗鱼三文鱼子鱼生($78/$138)。外卖菜单上提供的则是金楼富贵鱼生,2-4人份$68,8-10人份$108,卖点是特别调配的青葱橄榄油梅子酱。顾客也可添入龙虾和鲍鱼加料,加料价从$48起。

蟹黄鹅肝汤
蟹黄鹅肝汤

捞过鱼生,接下来的蟹黄鹅肝汤也是师傅的拿手好菜之一,新年菜单里当然更少不了。做法是以蟹肉融入鹅肝,熬成香浓汤汁,汤头浓郁黏牙,鹅肝以茶碗蒸蛋的形式躺在碗底,软滑的鹅肝与汤汁的浓香相互映辉,热腾腾入口暖心暖胃。

当归鸭
当归鸭

下一道的当归鸭,中药材的味道并不太重,鸭肉扎实,有烤过的浓香,汤汁滋补美味。

酒香原条笋壳煲
酒香原条笋壳煲

个人最赞赏的是酒香原条笋壳煲,端上来酒香浓郁,鱼肉入口香滑鲜美,搭配木耳姜丝,汤汁鲜甜美味。

鲍鱼仔蚝豉海参黄金袋
鲍鱼仔蚝豉海参黄金袋

鲍鱼仔蚝豉海参黄金袋是高级版的“好市发财”,蚝豉装在豆皮里有如黄金袋的造型,搭配一颗颗鲍鱼与肥美蚝豉,富贵吉祥。

其他年菜还有阿拉斯加蟹肉柚子面、红烧金丝燕、红酒黑豚肉、海鲜干炒面线等等。

四川饭店的新春宴席和外卖促销从即日起供应到2月22日,年菜套餐每人$98-$388,每桌十人$1088 - $2188。

四川饭店 Shisen Hanten
地址:Level 35, Orchard Wing.
Mandarin Orchard Singapore
333 Orchard Road, Singapore 238867
电话:6831 6288/62

猴年新春年菜
富丽敦玉楼金猴贺岁(1-2-2016)
四川阁新春年菜(31-1-2016)
万豪轩新年新菜(30-1-2016)
盘点酒店年菜自助餐(29-1-2016)
四川豆花饭庄健康年菜(28-1-2016)
海天楼特色年菜(27-1-2016)
玉河畔灵猴献桃(26-1-2016)
喜来登李白龙马精神(25-1-2016)
桃苑星级年菜套餐(23-1-2016)
满福苑猴年新菜(21-1-2016)
Ritz Carlton夏苑新春年菜(19-1-2016)
瑞吉酒店宴庭年菜(17-1-2016)
樱桃园盆满钵满(15-1-2016)
鸿桃轩新春年菜(9-1-2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