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6, 2017

文华东方MELT印度风味

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Singapore)印度美食促销又来了!

Chef Santosh
Chef Santosh(左)呈献印度佳肴

酒店全日餐厅Melt Cafe主打世界风味,印度餐台由酒店的印度师傅Chef Santosh Kumar精心呈献,平时的菜色就已经很精彩,每年还会在特定时期推出印度美食促销,除了原有的招牌菜色也推出多样化的北印度与南印度菜肴。



Masala Maar Ke
Masala Maar Ke

餐前先来一杯印度鸡尾酒,促销期间特别推出两款特调鸡尾酒芒果马丁尼Mango Martini($15)与马萨拉酒Masala Maar Ke($15),增添浓浓印度风味。

Chukandera Ka Raita
Chukandera Ka Raita - 甜菜根凉菜

前菜餐台除了原有的西式腌肉、日式冷面等,也增设了多道印度式凉菜。当中以粉红色的甜菜根沙律Chukandera Ka Raita最为抢眼,口感清爽冰凉而带有印度香料味道。旁边的是鹰嘴豆沙律Kala Chana,另一边还有一道辣白菜沙律Tikha Patta Gobni Salad。

cheese naan
新鲜出炉的乳酪烤饼

餐馆中央有一个印度tandoori烤炉,现场可以看到师傅在透明的开放式厨房里忙忙碌碌,从烤炉里取出串串烤肉与各式烤饼,新鲜出炉的特制烤饼有乳酪口味、大蒜口味等等,都很令人赞赏。

印度热菜餐台格外丰富

印度热菜餐台格外丰富,热汤为番茄鸡汤Kukad Te Tamater Da Shorba,旁边成排罗列着以烤炉特别烤制的鸡肉块Murg Malai Tikka、藏红花腌制的羊排Tandoori Chop、烤虾Jhinga Achari、鲑鱼Salmon Tikka等等。

烧烤类与酱汁类菜式缤纷罗列

带有咖喱酱汁类的有咖喱鸡Tariwala Desi Kukkad、茄汁烤鸡Murg Makhanwala、菠菜孜然羊肉Saag Wala Gosht、炖黑扁豆Kali Dal Makhan Mar Ke等等,拌着印度香饭或黄姜饭,芳香浓郁,非常下饭。

Dora Kabab
Dora Kabab鸡肉卷
Chaat Counter
Chaat Counter提供街头小吃

促销期间,特别增设的现点餐台布置成印度风格的小摊子,一边摆着大块肉串Dora Kebab,由师傅现场卷成肉卷,切成一块块享用。另一边是Chaat Counter,提供印度街头小吃。

Gulab Jamun
印度甜品Gulab Jamun

甜品方面有藏红花小豆蔻米糕Phirni、炸奶丸子Gulab Jamun等等,其他的西式蛋糕、雪糕、本地糕粿等等也照常推出。

促销期间除了道道印度美食,其他餐台照旧推出,冰上海鲜、日本寿司、西式菜肴等等依然可以找到。

印度美食促销5月15日至28日推出,只限晚餐时段。

收费:星期日至星期四$75,星期五及星期六$85(包括果汁)。

Melt Cafe
地点:文华东方酒店4楼
5 Raffles Avenue, Marina Square. Singapore 039797
电话:6885 3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