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17

Misato重新出击

日本餐馆Misato原本位于The Cathay,去年迁出后一直在寻找新址,最近终于在The Centrepoint开设新店。

misato
Misato新店开张

新店地点其实不尽理想,位于商场1楼比较安静的一个角落,但老板Tony已经花了不少时间寻寻觅觅,早已迫不及待。拿下新店后更花了一番心血精心布置,餐馆里的桌椅都是由日本特别定制,所用的餐具更是精致高贵,赏心悦目。



Japanese Tableware
精致餐具,赏心悦目


Tony的前女友是日本人,因而对日本料理比较熟悉,多次到日本学习,也秉持着日本厨师的精神,花了很多时间与心力打造心目中的完美菜单,为食客提供多样化的选项。

Chawanmushi
茶碗蒸蛋

坐下来先来一小碗茶碗蒸蛋(Chawanmushi,$4.90),精致容器已令人感觉美好,蒸蛋以柴鱼高汤细心制作,软滑鲜香。

Seafood Kaminabe Set
海鲜锅定食

推荐这里的海鲜锅定食(Seafood Kaminabe Set,$20.80) ,日式火锅的汤头为厨房里自制的干鱼汤,使用的江鱼仔还把内脏剔除,以确保汤头鲜而不腥,火锅里有新鲜老虎虾、挪威鲑鱼、鸡肉、各种日本菇类、豆腐、蔬菜,搭配一碗日本米饭,饱足温暖。

Okonomiyaki
大阪烧

几个人一起上门,可以点一道大阪烧(Okonomiyaki,$14.90)来分享,日式煎饼以优质日本芋头制作,馅料里有爽脆的日本卷心菜,上面洒着柴鱼丝,伴着浓郁酱汁,味道偏重。

Cha Soba
绿茶面

我的口味不是那么重,比较偏爱的是这里绿茶荞麦面(Cha Soba,$13.80) ,装在精致的便当盒子里冰凉呈献,入口滑溜清爽,抹茶面条的淡淡味道,蘸着特制蘸酱更提味。

Matcha Ice Blended
冰抹茶

菜单上的其他选项还有日式炸物、咖喱饭、煎饺等等,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抹茶类美食与饮料,都是使用由日本奈良入口的高品质抹茶粉制作,Misato也是新加坡第一家使用此材料的餐馆!

Matcha Bavarois
巴伐利亚抹茶布丁

甜品一定要尝尝抹茶口味的巴伐利亚抹茶布丁(Matcha Bavarois,$7.80),软滑清新,香甜不腻。

Sanshoku Warabi Mochi
三色蕨饼

比较特别的还有三色蕨饼(Sanshoku Warabi Mochi,$8.80),每天以手工新鲜制作,整个筹备时间大约需要2小时,蕨饼上蘸着抹茶、芝麻、黄豆粉三种口味,软Q而不至于太过粘牙。

Kuzukiri
葛粉

另一特色甜品葛粉(Kuzukiri,$8.80),半透明的凉粉浸在冰块与冰水里,没有什么味道,只有软滑口感,享用时还需蘸酱,酱汁是以黑糖特制的黑蜜,极具日本特色。

Misato
地点:176 Orchard Road, The Centrepoint, #01-33E, Singapore 238843
电话:6235 28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