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17

乌节华厅五大促销

乌节酒店(Orchard Hotel)中餐馆华厅(Hua Ting)多年来频频得奖,很少做促销,最近一口气推出五项特别促销,给你更多再次到访的理由。

Golden Suckling Pig
金陵片皮脆乳猪

五大促销统称为“Fantastic Five”,即日起生效(至另行通知为止),不同的日子与时段有不同的好康——


1.烧乳猪,特价$168(原价$248),星期一至星期四晚餐时段(最少6人)。

2.招牌脆皮烧鸭,半只$24(原价$45),全只$48(原价$82),星期一至星期四午餐时段(最少4人)。

3.海鲜半价优惠,每人消费$50以上即可点用以下三道特价佳肴:
- 斯里兰卡螃蟹,100克$6(原价100克$12)
- 蚝皇扣原只澳洲三头鲍鱼,每只$38(原价$76)
- 白汁烟肉焗北海道带子,每份$9.80(原价$19.60)
每天午餐与晚餐时段。

4.每桌10人$588起,汽水与冷饮免费。五桌以上,每桌送一瓶葡萄酒。

5.指定葡萄酒(House Wine)每瓶$48(原价$70)。

上个月适逢朋友生日,一众饭友来到华厅聚餐,享用多道招牌佳肴,包括上述的其中几道。

Golden Suckling Pig
金陵片皮脆乳猪

金陵片皮脆乳猪,乳猪烧制得金黄油亮,片皮后配合葱段、甜酱及饼皮享用,送入口中卡兹卡兹,酥香诱人。

Shark's fin
石锅浓鸡汤扒中鲍翅

石锅浓鸡汤扒中鲍翅,鲍翅装在石锅里,端上桌来还在热得冒泡,厚片鲍翅软糯鲜美,汤头香醇浓郁,吃到最后一口石锅还是热的。

Braised Australian Whole Abalone (3-head) with Goose Web
蚝皇澳洲三头鲍扣鹅掌

蚝皇澳洲三头鲍扣鹅掌,体积庞大的三头鲍甘美弹牙,酱汁浓郁,鹅掌焖得香软入味,

Steamed live wild giant catfish in Japanese sake
日本清酒蒸野生孔明鱼

日本清酒蒸野生孔明鱼,餐馆新推出的野生河鱼,肉质细滑鲜甜而带有脂香,又不至于有太多刺,以清酒清蒸,清清淡淡,酒香更提升出鱼的鲜味。

Sri Lanka Crab Bee Hoon
姜葱斯里兰卡蟹焖米粉

姜葱斯里兰卡蟹焖米粉,蟹肉新鲜肥美,米粉吸收了螃蟹的鲜甜,更令人停不了口。

dessert platter
甜品拼盘

甜品一道三式,包括了牛油果鲜果冻豆花猫山王榴梿空心煎堆桂花糕,三样三种口感,之后唱生日歌切蛋糕为朋友祝贺,结束美好一餐。

华厅  Hua Ting
地址:442 Orchard Road, Singapore 238879
电话:6739 666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