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4, 2017

瑞士酒店茂昌阁螃蟹促销

瑞士茂昌阁酒店(Swissotel Merchant Court)的螃蟹促销又来了!还记得好几年前,这里的Ellenborough Market Café每年都会推出螃蟹促销,很受食客欢迎。后来酒店开始装修,餐馆也沉寂下来……

Ellenborough Market Café
Ellenborough Market Café

餐馆去年完成翻新后再次开张,慢慢上了轨道,又开始举行各种不同主题的美食促销。4、5月分别以美国优质牛排与鹅肝为主角,6月份轮到螃蟹登场,顿时想起多年来多次与饭友们在这家餐馆热闹吃螃蟹的盛况,算起来已经是近十年前的事情了!


十年人事几番新,餐馆与厨房人员都已换了面貌。翻新后推出的第一场螃蟹促销,共有十多道螃蟹佳肴,包括泰式黑胡椒螃蟹、辣椒螃蟹与馒头、蟹肉炒饭等等。试菜当天品尝了以下三道——

Kam Heong Crab
甘香螃蟹

甘香螃蟹以甘香酱料烹制,在马来西亚比较常见,近几年来才较常在本地见到,口味辛辣浓郁,不像胡椒螃蟹那么呛辣,也不像辣椒螃蟹带有甜味,辛香美味,很迎合本地人爱吃辣的味蕾。

soft shell crab
软壳蟹

金黄色的软壳蟹炸得香脆诱人,外酥肉细。

Crab Bee Hoon
螃蟹米粉

螃蟹米粉炒得鲜香入味,不带汤汁,米粉内却饱吸的螃蟹的精华,不需动手吃螃蟹,也能尝到螃蟹的鲜美味道。

seafood on ice
冰上海鲜

促销期间,自助餐台上的其他美食照样推出,包括国际与亚洲餐区、海鲜刺身等等。不容错过的当然还是这里主打的娘惹与本地菜肴。当然还有这里的榴梿冻糊(durian pengat)!

durian pengat
榴梿冻糊

螃蟹促销由6月5日至25日推出,只限晚餐时段,收费每人$78。

Ellenborough Market Café
电话:6239 1848/1847
地址:20 Merchant Road. Singapore 05828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