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5, 2017

J65佳节自助晚餐

圣诞的脚步近了,乌节路已开始亮起灯饰!虽然还只是11月,但开心的佳节时期,永远都不嫌来得早。东陵今旅酒店(Hotel Jen Tanglin)的J65自助晚餐,从11月开始就推出佳节主题。你没有看错,火鸡火腿、圣诞糕点,都已经抢先登场了!

佳节自助餐

自助晚餐的各个餐台都比平时来得丰盛一些,星期五至星期天增添生蚝与波士顿龙虾,其他日子也有其他节日特备佳肴,主打肉食与海鲜。





seafood on ice
冰上海鲜
oyster
周末才有的生蚝

冰上海鲜有雪蟹、虾、贻贝,以及星期五的波士顿龙虾与生蚝。前菜与沙律、鲑鱼刺身与日式寿司等等还是照常推出。

Seafood Thermidor
奶油乳酪海鲜

热菜部分有特别推出的奶油乳酪海鲜(Seafood Thermidor),鲜香浓郁。

牛尾

强力推荐炖得细软入味的牛尾,其他还有软壳蟹、蛤蜊等等。本地口味的辣椒螃蟹照常推出,还有中西两种汤品、DIY娘惹小金杯。旁边成排的印度餐选项也是例常餐台,每天都有。

例常餐台每天照常推出
turkey
火鸡有两种不同口味

佳节佳肴主要在烧烤肉食餐台上展现。火鸡有传统与亚洲两种口味,同时推出的有蜜汁火腿、德国蹄膀,慢烤牛肉做得很好,细嫩而不失嚼劲,还有全只的鲑鱼。

Ham and Pork Knuckle
火腿与蹄膀
Slow roasted prime rib beef
慢烤牛肉

本地美食现点餐台推出唐杜里火鸡、烧烤龙虾,面食类的本地叻沙依然很受欢迎。

现点餐台

甜品部分呈献浓浓的圣诞气氛,所有糕点都披上节庆新装,圣诞节的姜饼屋、水果蛋糕、饼干、甜面包等等缤纷罗列,当然也有本地的香蕉蛋糕、娘惹糕等,雪糕、果冻、布丁等等则摆放在透明抽屉里,一目了然。

甜品极尽缤纷

A post shared by Ng Kong Ling (@ngkongling) on


佳节自助晚餐星期一至星期四$75,星期五至星期天$85。

J65 @ Hotel Jen Tanglin
地址:1A Cuscaden Road Singapore 249716
电话:6831 4374

看看J65平时的自助餐吃什么:J65自助晚餐新主题(31-3-20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