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8

The Butcher's Kitchen火焰和牛

本地肉品店The Butcher经营14年后,去年开设餐馆The Butcher's Kitchen,在人来人往的商场里推广选用优质肉品的概念(当时的介绍请看:The Butcher's Kitchen新登场)。

The Butcher's Kitchen
The Butcher's Kitchen自助服务

时隔一年再次上门,餐馆已换了一番面貌。原本的长形空间,如今一分为二。一边是原本的完整餐馆,一边是提供简餐的小厨概念,在柜台前排队点菜付款,自助服务。两边菜式各不相同,但使用的都是The Butcher自家售卖的肉品。


Flaming Wagyu Beef Bowl
火烧和牛

小厨主打是火焰山和牛肉饭Flaming Wagyu Beef Bowl,牛肉切成薄片铺在米饭之上,伴着一个生鸡蛋,上桌前摆在柜台上,厨师用干邑烈酒燃起火焰,再用火枪炙烧牛肉。可选择澳洲和牛($15.90)、澳洲有机和牛($13.90)、日本和牛($23.90),也可选择不含酒精的无火焰版本($11.90)。

柜台人员现场炙烧牛肉

坐在餐馆里不时看到柜台前燃起阵阵火光,引来阵阵拍照骚动与惊叹,增添戏剧性,也吸引食客拍照发布上网,推广宣传。

老板指出,牛肉盖饭虽然是日式概念,但小厨不走日式风格,而是以食客喜爱的方式呈献店里的优质食材。不吃牛肉的食客也可点用鲑鱼或猪肉盖饭,当中的猪肉就是泰式风味的。

The Butcher's Flaming Dice
火焰牛肉丁

为食客提供更多选择,小厨最近又增加几道和牛料理。火焰牛肉丁The Butcher's Flaming Dice($13.90)以肉块取代肉片,上桌前同样有用干邑燃烧火焰的招牌动作,牛肉底下可选择搭配米饭或马铃薯泥。牛肉丁选用的是澳洲和牛,牛肉块切得大小适中,熟度也相当理想,咀嚼起来细嫩多汁,又有吃肉的口感。

The Butcher's Flaming Dice
多种不同版本

火焰牛肉丁也有不同版本,可选择加入松露油的The Butcher's Flaming Dice with Truffle($15.90)或加入威士忌酒的The Butcher's High Roller($18.90)。当然,和牛是一样的,所以三道吃起来其实大同小异,品尝后觉得松露牛肉味道偏咸,威士忌版带有显著酒香,也是我最喜欢的一款。

The Butcher's Wagyu Sausage Bowl
The Butcher's Wagyu Sausage Bowl

不想吃肉块,也可选择和牛香肠The Butcher's Wagyu Sausage Bowl($6.90),店家自制的和牛香肠,切段铺在马铃薯泥上,搭配乳酪与番茄肉酱,酱汁浓郁,拌着绵密马铃薯泥轻松享用,应该会受到小朋友的欢迎。

NY Wagyu Steak Sandwich
纽约和牛排三文治

同时推出的还有纽约和牛排三文治NY Wagyu Steak Sandwich($18.90),不是使用纽约牛肉,而是灵感来自纽约市的日食热潮,做法是和牛片裹上面衣,油炸至金黄,夹在两片白面包里,搭配招牌酱汁。切开来大口咬下,层次分明,有外层的酥香与牛肉的口感,但也许是带有油味,我还是比较喜欢单纯吃肉的感觉,不受干扰,享受和牛天然的脂香肉味。

4月20日至5月20日推介促销,上门光顾还可玩骰子游戏。点用任何一道主菜,就有一次机会扔骰子,两个骰子同样点数的话,即可赢奖。奖品包括饮料、雪糕、小菜、餐券、买一送一等等。

The Butcher's Kitchen
地址:Suntec City Tower 1 & 2 (North Wing) #02-472
3 Temasek Boulevard Singapore 038983

精彩回顾
The Butcher's Kitchen新登场(6-6-20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