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9

Winestone现代欧洲风味

史蒂芬路(Stevens Road)上的两家酒店史蒂芬诺富特(Novotel Singapore on Stevens)与连接的史蒂芬美居酒店(Mercure Singapore on Stevens),范围内综合了多家餐饮场所,原本主打地中海美食与美酒的Winestone,最近翻新菜单,呈献现代欧洲风味。

Winestone
Winestone美食配美酒

Winestone是酒店旗下餐馆,提供平价葡萄酒与欧洲料理,除了为酒店住客服务,也很受周边高级公寓住户的欢迎。新菜单增添了15道选项,由餐馆经理为食客推荐美酒搭配,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



注意,图中所见是试菜时的版本,小份上桌。实际点用时,分量会比较大。

Fattoush Salad
中东沙律

中东沙律Fattoush Salad($20),新鲜时蔬包括番茄、石榴果、腌萝卜、腌橄榄等等,腌萝卜爽脆,橄榄油香,画龙点睛的是石榴果,艳红的颜色不仅把整盘沙律点缀得很美,吃在嘴里甜甜酸酸。沙律汁也经过特别调制,酸中带咸,十分开胃。

Mediterranean Meze
Mediterranean Meze

地中海前菜Mediterranean Meze($10),一整块的地中海面包新鲜出炉,和传统的面包很不一样,以发酵面粉烤制,面粉中拌了香料,上桌时面包里面充满了热气,膨胀起来,用手撕开来吃,热气腾腾,香料味道浓重,搭配三种涂酱:松露牛油、番茄青酱、黑橄榄酱,蘸着酱汁享用,新鲜美味。

Cremini Mushroom Soup
蘑菇浓汤

蘑菇浓汤Cremini Mushroom Soup($14)浓浓蘑菇汤加入少许松露油,入口菌香味道冲鼻,松露油的香气慢慢显现出来。

Rigatoni Prawn
Rigatoni Prawn

虾仁意大利通心粉Rigatoni Prawn($26)用的通心粉比较粗厚,吸满了酱汁,入口很有嚼劲,伴着新鲜虾仁、烟熏灯笼椒、番茄帕马森乳酪酱汁,味道更加香浓可口。

Pan-Seared Turbot Fish
香煎多宝鱼

香煎多宝鱼Pan-Seared Turbot Fish($32),细嫩鱼片涂上意大利香醋,搭配着炉烤红葱、鹰嘴豆等等一起享用。

Beef Tenderloin
牛里脊肉

牛里脊肉Beef Tenderloin($87)选用150天谷饲MS2+牛里脊肉,搭配着鹅肝、番茄、芦笋等等一起上桌,牛肉细嫩香浓,鹅肝鲜香肥厚,一起搭配吃不仅有牛肉的质感,更有鹅肝的香滑。

Chocolate Fondant & Lime Sorbet
巧克力蛋糕与酸柑冰

巧克力蛋糕与酸柑冰Chocolate Fondant & Lime Sorbet($14)温暖轻柔的巧克力蛋糕,伴着酸柑冰淇淋,浓厚的巧克力香气混搭着酸甜冰凉的冰淇淋,味道甜中带酸,苦中带香。

Winestone
地址:30 Stevens Road, #01-09, Singapore 257840
电话:6491 61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