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5, 2019

添好运牛肉新品

香港点心名店添好运(Tim Ho Wan)生意火红却毫不松懈,不久前刚翻新菜单推出多道新创美点【参考:添好运新菜品(11-2-2019)】,最近又以限定方式推出四道牛肉新品,试探市场反应。

tim ho wan
添好运限定新品

媒体试菜时大老远来到榜鹅Punggol Waterway Point的最新分店,也是添好运新加坡的第11间分店。集团继续深入全岛各个角落,为更多食客服务。



牛肉球
牛肉球

牛肉球($6.80)装在蒸笼里呈献,一笼三个,牛肉球下面铺着豆皮,牛肉的鲜香混搭着豆皮的醇香,扑鼻而来,入口牛肉细嫩爽滑。

牛肉球粥
牛肉球粥

牛肉球粥($7)所用的牛肉球与蒸笼版的一样,只是体积较小,粥煮得香滑软糯,搭配着鲜香牛肉球,米香与肉香混搭后美味升级,暖心开怀。

牛肉蒸肠粉
牛肉蒸肠粉

牛肉蒸肠粉($6.80):蒸肠粉是添好运经典美食,除了例常菜单上的叉烧、虾肉或蘑菇馅料,如今也增添了牛肉选项。丝滑的半透明蒸粉肠,以四种不同的面粉综合制作,牛肉做得香嫩滑口,搭配着滑溜的肠粉,更爽口开胃。

牛肉粒蛋炒饭
牛肉粒蛋炒饭

牛肉粒蛋炒饭($8.50)是四道限定新品当中最亮眼的一道,肥瘦相间的牛肉丁在锅底把油逼出来后,肉丁变成类似猪油渣的口感,再下米饭大火翻炒,炒出来的米饭粒粒分明,油光四溢,香气满满。牛肉丁细嫩多汁,爽口香醇。

韭菜鲜虾酥皮卷
韭菜鲜虾酥皮卷

除了四道限定牛肉美食,菜单上也新添一道韭菜鲜虾酥皮卷($5.50),内馅由于加了韭菜,使虾肉更加鲜美多汁,搭配酥脆的外皮,口感清爽,味道香甜。

添好运 Tim Ho Wan
榜鹅最新分店
地址:#01-62 83 Punggol Central, Singapore 828761
电话:6243 7088

相关文章
添好运新菜品(11-2-20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