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9, 2019

Dolce Vita美丽星期天

星期天来到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Singapore)意大利餐馆Dolce Vita,落地玻璃外的酒店泳池气氛悠闲,阳光和煦,外国游客在阳伞下慵懒休闲,具有浓浓度假气息。

Dolce Vita
面向泳池的座位

这样的环境很适合坐下来小酌一杯,让思绪放空放假。餐馆的周末早午餐因而很受欢迎,徇众要求,最近翻新了菜单形式,让食客可更灵活点菜,可以只点一道菜式与一道甜品($58),或者多付$10享用冷盘餐台($68),或者冷盘自助餐+两道主菜+一道甜品($78),也可多付$48,3小时无限享用Nino Franco Prosecco意大利酒。如此一来,大家都可按照自己的需求,享受优美的环境与美好的周末心情。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Ng Kong Ling (@ngkongling) on


Affettati buffet
冷盘餐台

冷盘摆在开放式厨房墙面的餐台上,有6种生菜、4种乳酪、4种腌肉,以及各种配菜与酱料,无限享用。

Cappesanta
香煎扇贝

前菜品尝了香煎扇贝Cappesanta,片片微煎的北海道扇贝摆成一个圆圈,上面铺着色彩鲜艳的花卉、萝卜片、鱼子等等,缤纷如夏日花园,扇贝鲜美细滑,配菜清爽清新,轻快开始美好一餐。

Tagliolini
Tagliolini

面食类推荐Tagliolini,分量看起来不大,吃起来却饱足扎实,意大利面由厨房新鲜制作,面条里拌着咸香烟肉、爽口蚕豆、羊乳酪丝,暖心家常。

Manzo
慢烤但马和牛

主菜选了肉类Manzo,慢烤但马和牛。但马和牛是名贵品种,油花分布均匀细密,香而不腻,这里使用的更是嫩度最高的板腱肉部位(Oyster Blade),牛肩胛骨后的一块肉,因少有活动而肉质特别细嫩,完全没有嚼不动的结缔组织。

上桌一看果然名不虚传,烤制得非常完美,完全没有血水,也没有半生不熟的感觉,切下细嫩而毫不干硬,甚至不能说是切下,而是用叉子轻轻一按就剔开,柔软得入口即化,咀嚼时依然有满足感,肉香在口中化开。很适合吃牛肉时不想看到血水,又无法咀嚼厚实肉质的老人家。

Tiramisu
提拉米苏

甜品选了提拉米苏Tiramisu,经典意大利甜品以新颖手法呈献。细致慕斯下面铺着细碎巧克力屑,入口香滑而又有粒粒口感。中间的咖啡雪糕使用了意式espresso,味道特别浓郁。

Petit Four
Petit Four

甜品吃完以为结束一餐,没想到随着茶与咖啡还有Petit Four小甜点,摆在餐盘上的四款小点形色各异,视觉上已经很有吸引力。上桌时侍应生还手持小瓶特制喷雾,在甜点上轻轻一喷,空气中顿时弥漫着糕饼店里甜美的味道,令人精神一振,为席间增添话题,也为美好一餐留下难忘的印象。

特制甜品喷雾


Dolce Vita
地址:Level 5, Mandarin Oriental Singapore
5 Raffles Avenue, Marina Square
电话:6885 3551

相关文章
The English House周末套餐(28-5-2019)
Dolce Vita新菜单(18-2-20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