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9

Frieda德国风味

首都剧院旁边整排怀旧风情的街头小馆,开张短短数年又改头换面,所有的店面都焕然一新换成完全不一样的餐馆,整个餐饮场所如今称为Arcade @ The Capitol Kempinski,主打酒店(Capitol Kempinski)而不是商场(Capitol Piazza)。

Frieda
从2楼阳台看下去

基本上,酒店和商场都是首都综合项目的一部分。商场在三年多前开张,酒店在去年底投入营业,这一排的独具特色的餐饮场所也就纳入归酒店管理,重新整顿一番。成排的小馆设计独特,在室内环境中营造户外用餐的情调,带有临街的露天餐区以及自家的2楼小阳台。



Frieda
露天咖啡座情调

德国餐馆Frieda格局分成三大区块,分开在“街道”的左右两边。一边是长形酒吧,一边是主餐区,从主餐区拾级而上来到户外露台,可以俯瞰街道景观。整体设计走花园风格,蓊蓊郁郁,引入自然光线,打造夏日氛围。

Frieda
设计走花园风格,打造夏日氛围

由酒店统一接管后,对餐馆的定位也更花心思。如街上最醒目的Capitol Milk Bar复兴了旧首都大厦的Magnolia Milk Bar,勾起一代人的怀旧记忆,而今天光顾的这家Frieda,追溯Kempinski酒店的欧洲传统,源自酒店创办人Berthold Kempinski的女儿Frieda。

Frieda从小在父亲创办的凯宾斯基酒店里成长,耳濡目染,希望能为宾客打造第二个家,让旅人无论去到多远,都能感觉宾至如归。这家德国餐馆重塑了她的梦想,主打德国暖心美食,让食客仿佛回到奶奶家中吃饭。


对于德国人来说是家的味道,对于本地食客来说,坐在欧式风情的小馆里吃着德国猪蹄与香肠,享用德国啤酒,仿佛身在国外,沉湎在浓浓的异国风情。

德国香肠拼盘

德国香肠拼盘很适合三几个好友同享,搭配大杯德国啤酒。拼盘里包括了多种香肠与猪肉馅饼,咸香爽口,传统的红肠细小扎实,入口肉味结实饱满,肉香十足;白肠口感细腻,软嫩香滑。

oven roasted pork knuckle
炉烤猪蹄

炉烤猪蹄Oven roasted pork knuckle ($39) 根据德国最古老的食谱制作,选用自由放养的澳洲猪肉的后腿部位,以冰水清洗超过两小时,之后再用月桂叶、胡椒粒、丁香、杜松子、大蒜、洋葱的高汤慢煮三个小时,去皮后放入烤炉里烘烤至酥脆。搭配着自制德国酸菜与酱汁一起上桌,外皮酥脆,肉质软嫩。

Poached Wagyu Beef Brisket
水煮和牛腩

水煮和牛腩Poached Wagyu Beef Brisket($35) 佐辣根奶油酱、欧芹马铃薯与甜菜根沙律,牛肉经低温慢煮,肉质鲜嫩,肥瘦相间,油香四溢但吃起来并不腻口,搭配的甜菜根让味蕾更清新。

Veal Wiener Schnitzel
维也纳炸小牛排

维也纳炸小牛排Veal Wiener Schnitzel ($37)也是低温满煮,肉质细腻,看起来不像牛肉,外层裹上一层面糊油炸,但吃起来清爽不油腻,搭配马铃薯沙律、清新凉拌黄瓜(gurkensalat)、酸奶油及芳香的莳萝与香菜。

Semolina pudding
粗麦布丁

甜品试了这里的粗麦布丁Semolina pudding($12),上面浇上糖水樱桃,上层入口微酸,诱发食欲,下层细嫩香滑,奶味十足。

Pancake Bismarck
卑斯麦煎饼

德国风味的卑斯麦煎饼Pancake Bismarck($12)松软甜香,搭配糖霜与浆果,酸酸甜甜,健康美味。

Frieda Restaurant
地址: Arcade @ The Capitol Kempinski, Unit 01-87, 01-K1-K2
15 Stamford Rd, Singapore 178906
电话: 6715 687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