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19

美滋锅虾汤新品

美滋锅Beauty in The Pot自2014年创立至今生意火红,最近刚来到The Star Vista开设新分店,为西部食客提供更大方便。【参考:美滋锅红粉佳人(2018)】

Beauty in The Pot - The Star Vista
美滋锅Star Vista新店

新店面积超过6,321平方英尺,有212个座位,采用柔和的蓝色和红色装潢,奢华浪漫,餐馆也设立儿童游乐场,让小朋友们自在玩乐,家长们也可放心用餐。



Beauty in the Pot playground
可爱的儿童游乐场

大家庭或大群亲友聚餐,可利用这里的私人厢房。每间厢房有12个座位(备有共享锅),也可结合起来形成更大空间。餐馆里的所有锅具都是特别进口。每套锅具周边都有通风系统,食客可在良好的环境中开怀享用火锅。

可爱元素,吸引女性顾客与小朋友

美滋锅致力于在每家分店提供不同的用餐体验。The Star Vista分店位于2楼,隔壁就是刚在不久前开张的乐虾拉面家新店,两家店同属于乐天集团,因而联合打造了新口味的养心乐虾锅(单锅$28;鸳鸯锅$15;四季锅$9),只在The Star Vista 新店独家限时推出。这也是美滋锅首次推出新的季节性汤底,让食客可以品尝新口味。【参考:乐虾拉面家新登场(2018)】

The Star Vista乐虾拉面家:


乐虾拉面家去年在百利宫创店以来口碑很好,最令人赞赏的就是招牌的虾面汤,整碗面吃完还意犹未尽。如今美滋锅把整锅的虾汤搬来,怎不叫人狂喜心动,第一时间赶快上门品尝!

当天四人一桌点用鸳鸯锅,选了美滋锅招牌的胶原蛋白养颜美容锅和新推出的养心乐虾锅,美容锅原本主打鲨鱼骨,近来因为食材问题少了这味,其他用料包括干贝、鸡肉、鸡爪、猪骨和猪蹄,熬煮多个小时,依然美味但明显比以前逊色,特别突显出“另一半”的优势,虾汤锅弥补了所有的不足,鲜美香醇,不需大鱼大肉,简单面条下锅已经美味,甚至不需搭配任何用料,汤头本身已是最大亮点。

鸳鸯锅:胶原蛋白养颜美容锅 + 养心乐虾锅

养心乐虾锅的汤头是乐虾拉面家的招牌虾汤,新鲜大虾以摄氏180度烘制45分钟,手磨至精细质地,再用干贝焖煮超过8小时以增添鲜味。汤头里也加入多种香料,如八角、肉桂、丁香、白胡椒等等,更加香浓诱人。

火锅版的虾汤与虾面汤其实稍有不同,乐虾拉面家的大虾因炒过而多了一层熏味,火锅汤少了这一层工序,用来涮煮火锅用料才不至于太腻。而来到美滋锅,虾汤里加入新鲜蛤蜊,让味道更加浓郁鲜甜。

虾汤涮虾更鲜美

限量版的养心乐虾锅由7月6日至31日推出,例常菜单上推出六种火锅汤底,其他选项还包括:滋补养生香辣锅、养生药膳醉鸡锅、清凉解热雪耳椰子锅、长生抗癌松茸野菌锅、维他命C番茄玉米锅。点用时可选1种至4种汤头,各有不同收费:单锅$14、鸳鸯锅每种汤头$8起、四季锅每种汤头$5起。

菜单方面照旧,一系列新鲜食材从肉类到海鲜到蔬菜与面条,所有的肉丸、肉茸与饺子都是手工制作,侍应生服务很好,上桌时特别叮咛哪些食材要煮几分钟,虾子烫熟后还帮忙去壳。

未开动前食材一览

一些必尝选项包括美滋锅自制鱼豆腐 (每件$2.20), 以私房配方制作,黄尾鱼、黄豆与蛋清完美结合,口感顺滑柔嫩,入口即化。鱼子虾滑 ($18.80) 每天新鲜制作,100%的虾肉,搭配鱼子的口感,爽脆多汁。炸响铃($5/$10) 酥脆诱人,可直接享用或浸在热汤里,毫不油腻。软骨爽肉丸($5.40/$10) ,多汁弹牙。

火锅调料与酱汁

火锅调料与酱汁(需另付$4)有超过20种选择让你自行组合搭配,墙上列出适合不同汤头的各种不同配方供你参考。收费除了调料,也包括餐台上的新鲜水果。


美滋锅 Beauty In The Pot 
地址:The Star Vista #02-24 1 Vista Exchange Green, Singapore 138617
电话: 6262 1692

相关文章
乐虾拉面家新登场(6-12-2018)
美滋锅红粉佳人(14-2-20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