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9

Burger+韩式汉堡与炸鸡

韩式风味的Burger+进驻乌节路威士马广场Wisma Atria,主打100%正宗韩国食谱和B+秘方酱汁制作的韩式汉堡包与韩国炸鸡。


Burger+由热爱汉堡的Daniel Koh与韩国女友Lee Mihyun联合创立,热爱美食的Daniel在世界各地品尝了无数汉堡,为Burger+寻找梦幻团队的过程中,认识了Lee Mihyun, 她在韩国快餐与休闲餐馆拥有十多年经验,希望能把从小熟悉的正宗韩式口味带到新加坡来。


Burger+
Burger+韩式汉堡与炸鸡


两人共同研发的Burger+汉堡采用优质食材,包括高级美国进口牛肉、优选牛肉部位、真实的松露片、新加坡专用的美国乳酪等等,以及店家秘制的B+酱汁。热腾腾的蓬松汉堡面包是采用马铃薯粉制作,每天在店内新鲜自制。

Truffle Burger
松露汉堡

媒体试吃会上品尝了其中三道汉堡,最喜欢的是松露汉堡Truffle Burger($21),多汁美味的牛肉饼,搭配了松露泥、松露蛋黄酱、新鲜蘑菇,上面还有一片片野生松露,咬下去肉质细腻,油汁丰富,满口是松露的浓浓菌香,菌香中冲刺着蘑菇的鲜香。

Advocado Bacon Cheeseburger
鳄梨培根芝士汉堡

鳄梨培根芝士汉堡Avocado Bacon Cheeseburger($17.20)滋味饱满丰富,特制牛肉饼铺满丰厚的芝士,加上培根的咸香与鳄梨的奶滑口感,大口咬下爆发层层滋味。尤其是画龙点睛的鳄梨片,鳄梨的鲜香滑腻,使得汉堡的口感倍增。

Korean Bulgogi Burger and Avocado Bacon Cheeseburger
韩国烤肉汉堡 + 鳄梨培根芝士汉堡

韩国烤肉汉堡Korean Bulgogi Burger($13.80)标榜招牌的韩式风味,特色主要表现在韩国烤肉酱,不过,搭配了蛋黄酱与洋葱吃起来,最抢味的依然是美味多汁的牛肉汉堡,韩国特色并不明显。

Yangnyeom Fried Chicken
传统酱料炸鸡

虽然是汉堡店,但炸鸡似乎更有韩国特色,传统酱料炸鸡Yangnyeom Fried Chicken是创办人的儿时最爱,甜美香辣,爱吃辣的食客可挑战超辣版本的Hot Yangnyeom。炸鸡有多种分量与售价,鸡翼与小鸡腿从6个$9.20到18个$24.80。

MiMi + Aurora
MiMi与Aurora

啤酒配炸鸡是很韩国特色的餐饮体验,Burger+也推出独家精选韩国啤酒,包括新加坡首见的粉红色香橙啤酒MiMi($12.90),以韩国红酵母制作,呈粉红色泽。绿色的Aurora($12.90)是维也纳精酿拉格啤酒,绿色来自蝶豆花,很适合亚洲人的口味。瓶装啤酒有清新的777($8.80)和花果香味的Hong Kong Gal Rae? ($8.80)。

milkshake
浓郁奶昔

奶昔推介奶香浓郁的Avocado Honey($9.80),浓浓的鳄梨鲜香顺滑地被吸入口中,冰凉浓稠。雪糕推荐Wooyu Jollypong ($5.80),雪糕上面洒满了韩国零食Jollypong,除了奶香之外,又多了清脆的米香。

Wooyu Jollypong
Wooyu Jollypong


BURGER+ 
地址: #01-02/03/37-38 Wisma Atria Shopping Centre
435 Orchard Road, Singapore 238877
电话: +65 6970 077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