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2, 2019

江南春夏季套餐

夏日炎炎,新加坡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Singapore)米其林中餐馆江南春(Jiang-Nan Chun)推出六道式夏季套餐,总厨林汉添精选夏日食材推出道道清新消暑特色新菜。

玫瑰熏鳕鱼拼冰镇鲍鱼
玫瑰熏鳕鱼拼冰镇鲍鱼

夏日食欲不振,头盘清新开场:玫瑰熏鳕鱼拼冰镇鲍鱼,一道两式,全只南非鲍鱼做成凉菜,切片后摆在鲍鱼壳上冰镇上桌。鳕鱼做得外酥内细,轻盈美味。



无花果虫草花炖猪腱
无花果虫草花炖猪腱

虫草花炖汤很常见,这道无花果虫草花炖猪腱加入来自澳洲的无花果,并且强调是夏日的无花果,不至于太熟,入汤散发特殊的香味,无花果炖得极为细软,每口汤都果香弥漫。

陈年花雕玉液蒸蟹钳
陈年花雕玉液蒸蟹钳

陈年花雕玉液蒸蟹钳是一道传统粤菜,使用斯里兰卡螃蟹的蟹钳,以15年花雕酒清蒸,盘底是一层蛋白,柔软细滑,饱含蟹肉的鲜美与酒味,香气袭人。

冬瓜昆布菌香卷
冬瓜昆布菌香卷

冬瓜昆布菌香卷,清淡素雅的菜叶里卷着丰富食材,包着切成细条状的冬瓜、昆布、沙葛、胡萝卜、竹笙等等,上面还搭配了法国羊肚菌,精致健康。

黑豚叉烧捞面卜
黑豚叉烧捞面卜

黑豚叉烧捞面卜,朴实的面卜(mee pok)搭配了高级的黑豚叉烧,也是江南春的人气招牌菜,选用西班牙黑猪的猪颈部位,肥瘦相间,烧汁浓黑,边角微焦,入口柔软多汁,肉香四溢。

燕窝椰子冻布丁
燕窝椰子冻布丁

燕窝椰子冻布丁,椰盅里厚实椰子肉中间装满了细滑椰子布丁,轻盈得入口即化,燕窝铺在最上面增添贵气,清新香甜又养颜。

六道式夏日套餐每人$158,只在6月17日至8月31日推出。

江南春 Jiang-Nan Chun, Four Seasons Singapore
地址:190 Orchard Boulevard. Singapore 248646
电话:6831 72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