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9

琥珀天丼x鳗满强强合作

强强联手,共创双赢!两大人气日本餐饮品牌琥珀天丼(Tendon Kohaku)与鳗满(Man Man Unagi)建立合作关系,在克拉码头Central的毗邻店面一起开设新店,并为各自的新店增添独家新菜。

合作新菜

日式盖饭专卖店琥珀天丼和日式鳗鱼饭专卖店鳗满,都是常年大排长龙的人气名店,任何一家去到任何地点,都能引来大批支持者。两家店却不因此而安于现状,也不把同行视为竞争者,反而是携手合作,把自己的专长与顾客与对方不吝共享,互惠互利。如此的眼界与胸襟,在这个狭隘的市场上实属难得。【参考:琥珀天丼两周年(2018)】



两家日式餐饮品牌原来是好朋友,新的合作方式就是约好了一起做邻居,入驻新地点时选择毗邻的店面,师傅们可以互相切磋、借用彼此的食材,食客们也有更多样化的选择。

Kaisen Tendon by Kohaku and Teppei
琥珀与哲平海鲜天丼

首次合作,来到琥珀天丼可以尝到新推出的合作菜品:琥珀与哲平海鲜天丼Kaisen Tendon by Kohaku and Teppei($26.50)。由鳗满鳗鱼的主厨山下哲平师傅(Chef Teppei Yamashita)精心呈献,招牌的天丼里除了各种天妇罗炸物,还铺满了鲔鱼、鲑鱼、鲜贝等新鲜刺身,有如天丼与散寿司饭二合为一。

油炸天妇罗
油炸天妇罗

和所有的琥珀天丼一样,天妇罗采用独特先进的烹饪技巧油炸,炸得极为酥脆,反复油炸后用油依然清澈干净。米饭可选择可选择北海道产七星米或是综合了16种谷粮的杂粮饭。

Jumbo Unagi Tendon
珍宝鳗鱼天丼

沾了邻居的光,鳗鱼元素处处可见,推出以鳗鱼为主角的珍宝鳗鱼天丼Jumbo Unagi Tendon($29)。

Crispy Unagi Dragon Roll
酥香鳗鱼龙卷

原本只有天丼的菜单上也出现了其他新菜,如酥香鳗鱼龙卷Crispy Unagi Dragon Roll ($9),综合了天妇罗虾、天妇罗蟹棒、鳄梨,卷在日本醋饭里,酥香可口。

Premium Chawanmushi with Unagi and Ikura
高级鳗鱼与鱼卵茶碗蒸

朴实的茶碗蒸升级为高级鳗鱼与鱼卵茶碗蒸Premium Chawanmushi with Unagi and Ikura($6.50),蒸蛋里有鸡汤、鸡肉、香菇、青葱、鳗鱼、鱼饼,上面铺着晶莹剔透的鱼卵。

Kaisen x Hitsumabushi by Teppei and Man Man
哲平与鳗满柜涂鳗鱼与海鲜

鳗满鳗鱼也推出独家新品:哲平与鳗满柜涂鳗鱼与海鲜 Kaisen x Hitsumabushi by Teppei and Man Man($32.50)。新菜式和邻居的合作新菜异曲同工,招牌鳗鱼饭加上了各式刺身,米饭上面一半是蒲烧鳗鱼,一半就是鲔鱼、鲑鱼、鲜贝等新鲜刺身,鳗鱼饭与散寿司饭二合为一。

山下哲平师傅

鳗满鳗鱼以传统日本方式烧制鳗鱼,坚持只用优质日本鳗鱼,新鲜鳗鱼片串起来后在白炭上烧烤、翻面,然后浸入以酱油、味淋和砂糖配制的酱汁,再继续烧烤直到外层微焦,完美烧制的鳗鱼弥漫烟熏香味,使用的北海道七星米饱满芳香,和琥珀天丼是同样的来源。

琥珀天丼 X 鳗满鳗鱼 Tendon Kohaku x Man Man Unagi 
地址: Clarke Quay Central 6 Eu Tong Sen Street #B1-52 and #B1-53
Singapore 0598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