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0, 2019

Dolce Vita新菜单

新加坡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Singapore)意大利餐馆Dolce Vita主厨Chef Giorgio Maggioni去年8月上任,年初翻新了菜单,转眼一年即将进入尾声,又推出新一轮的十多道新菜,再次吸引食客登门品尝。

Granchio
Granchio

前菜Granchio($38)看似凉菜沙拉,端上桌时倒入温暖浓汁,搭配了来自挪威的帝王蟹肉,上面铺着一层半透明的凝胶,口感有如果冻,综合了青苹果与芹菜,摆盘清新,味道也鲜美清爽。







A post shared by Ng Kong Ling (@ngkongling) on

新菜单主打的面食之一是Spaghetti($38),菜名朴实卖相高贵,意大利面条搭配了鞑靼红虾,还把虾肉镀金,矜贵的一大片金箔,拌开来就是半生熟的红虾肉。面条在厨房里新鲜制作,口感劲道弹牙,还搭配了柠檬、意大利辣椒,吃起来更开胃。

Fagottelli
Fagottelli

再试一道饺子类面食Fagottelli($36),把bolognese肉酱做成馅料包在饺子里,搭配24个月陈年帕马森乳酪与包心菜,大口咬下,乳酪与肉酱交织浓郁香味,齿颊留香。

Agnello
Agnello

主菜点了Agnello($52),慢炖羊肉。选用可持续养殖的南非Dorper羊,脂肪分布均匀,肉质细嫩,慢炖9小时,外皮软嫩Q滑,里面的油脂炖得软糯油香,羊肉细嫩香滑,味道浓郁,搭配奶滑的洋蓟糊与香菜,中和了肉脂的羊膻味。

Branzino
Branzino

同伴点了Branzino($56),鲈鱼搭配了防风草(parsnip)、意大利菊苣(radicchio)、甜菜根酱,还有粒粒鱼子,看起来也很不错。

Fragola
Fragola

甜品Fragola($18)亮眼诱人,中间是草莓与橙橘冰糕,旁边搭配了草莓冰糕,酸味平衡了甜味,清新解腻。

Dolce Vita
地址:Level 5, Mandarin Oriental Singapore
5 Raffles Avenue, Marina Square
电话:6885 355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