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3, 2020

Rumours沙滩俱乐部

峇厘岛浓浓热带风情的沙滩俱乐部风靡了无数派对族,现在,峇厘岛人气餐饮品牌Rumours把同样概念搬到新加坡来,不需要搭飞机出国,一水之隔的圣淘沙岛上就能够沉浸于同样的沙滩派对欢乐气氛。

Rumours Beach Club
Rumours Beach Club

Rumours是源自峇厘岛的酒吧兼餐馆,登陆新加坡之后在荷兰村与星耀樟宜开店,结合美酒美食、现场娱乐与户外休闲气氛。集团的最新成员是位于圣淘沙的Rumours Beach Club,位于西乐索海滩(Siloso Beach),黄昏时分可以看到夕阳,氛围与峇厘岛水明漾(Seminyak)的俱乐部极为相似,还把金巴兰(Jimbaran)式的海鲜烧烤纳入菜单当中。




全新地点面积开阔,拥有三个泳池,包括主泳池、家庭区的儿童池和VIP区的专属泳池,也是本地唯一拥有三个泳池的沙滩俱乐部。

VIP区
VIP区


儿童泳池

最大的泳池正对着海边,前方的沙滩上设有豆袋座位,海边玩累了可以坐下来喝一杯,或者半躺下来吹海风晒太阳。池畔也有成排的沙滩卧椅,撑起阳伞可以躺一整天。

豆袋
沙滩上的豆袋座位

泳池的一端设有池畔舞台,特定时段有DJ播放音乐,顾客可在沙滩上欢乐起舞。另一段是户外烧烤台,菜单上的烧烤选项在这里新鲜烧制。俱乐部日后也将举行各种活动,如邀请国际DJ登场,或举行健身活动如水上瑜伽、Zumba等等。

入夜以后的派对时光

作为沙滩俱乐部,不外就有鸡尾酒、啤酒、各类下酒菜与西式简餐。但这里除了这类简餐与西餐,菜单上也有一整页的印尼美食,带来更地道的峇厘式风情。

现烤海鲜
金巴兰式现烤海鲜
Seafood Platter
海鲜拼盘

金巴兰式的烧烤海鲜有大虾、龙虾、红鱼、章鱼,什么都想来一点,推荐分量十足的海鲜拼盘(Seafood Platter $159.80),包括了上述四种海鲜,龙虾炭香味浓厚,肉质细嫩,入口鲜香四溢,烤鱼外焦里嫩,烤得恰到好处,大圆盘里还搭配了黄瓜、番茄、罗勒、长豆、叁芭辣椒等等,适合一群朋友共享。坐在沙滩暮色中你来我往,鲜味中弥漫着烧烤烟熏味,真的有点金巴兰的感觉。

Balinese Mixed Rice
Balinese Mixed Rice

人数不多不想吃得那么丰盛,也有简单的什锦饭Nasi Campur,印尼的国民美食。峇厘式什锦饭(Balinese Mixed Rice $18.80)料多实在,有咖喱牛肉、牛肉干、鸡肉丝、牛肉沙爹、长豆、腌蛋、天贝(tempeh)等等,摆盘卖相与味道都是浓浓印尼风情。

Nasi Campur Babi
Nasi Campur Babi

猪肉饭Nasi Campur Babi($18.80)综合了烧卖、烧肉、猪耳朵、卤蛋,还有一串沙爹烤肉,还附带一碗清汤,亲切家常,很适合本地食客的口味。

Rumours Classic Burger
Rumours Classic Burger 

西式简餐也有经典的招牌经典汉堡(Rumours Classic Burger $18.80)、夏威夷比萨(Hawaiian Pizza $25.80),都很适合搭配鸡尾酒,享受浓浓沙滩风情。

Fiorentina Bistecca
Fiorentina Bistecca

几个人共享可点用佛罗伦萨T骨牛排(Fiorentina Bistecca $99.80),庞大厚实,连骨上桌,搭配几种牛排酱汁。半生熟的牛排浓香多汁,尤其是贴骨的部分,肉质更加鲜嫩,肉香饱满。

Cendol-licious Coconut
Cendol-licious Coconut

甜品尝了Cendol-licious Coconut($11.80),除了青色的cendol,还有椰丝、菠萝蜜等等,浓浓热带风情。

同场加映:沙滩俱乐部后面还有同一集团引入的北海道品牌Baristart Coffee,提供主打北海道牛奶的咖啡与甜品——



Rumours Beach Club
地址:40 Siloso Beach Walk Sentosa. Singapore 098996
电话:6970 06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