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20

VUE商务午间套餐

位于红灯码头OUE BayfrontVUE已成为黄昏赏美景的最新热点,岁末看到不少朋友登楼赏烟花迎新年。餐馆刚开张时只在晚餐时段营业,几个月后稳定下来,如今开始在午餐时间营业,推出午间商务套餐。【新开张时的介绍,请参考:VUE尝美食赏美景(25-11-2019)】

VUE
VUE

白天登门又是另一番景观,蓝天白云,阳光灿烂。这样的地点,最适合中午时间逃离办公室透一口气,也是与客户共进商务午餐的理想选择。



Vue
伴着无敌景观用餐


餐馆推出三道式午间套餐,每人$68起。前菜、主菜和甜品各有数道选项,也可加点一道乳酪,或选择美酒搭配。素食者也有素食套餐。

Grilled Argentinean Red King Prawn Salad
烤阿根廷红虾沙拉

前菜选了烤阿根廷红虾沙拉(Grilled Argentinean Red King Prawn Salad),三只鲜美烤虾搭配了大量蔬菜,以藏红花调味,还带有细碎杏仁增添口感,营养又美味。

Norwegian Red King Crab Toast
挪威帝王蟹吐司

同伴选了挪威帝王蟹吐司(Norwegian Red King Crab Toast),需多付$8,但分量很足。两大片吐司上都是满满的蟹肉,上面再铺上粒粒鱼卵,还搭配了鳄梨与柚子味蛋黄酱。味道鲜香浓郁,搭配面包的香脆爽口,令人胃口大开。

Grilled Octopus
烤章鱼

主菜选了烤章鱼(Grilled Octopus),需多付$6。章鱼烤得边角微角,带有烧烤味道,咬下软嫩又弹牙,搭配了马铃薯、小番茄。

Grilled New Zealand Ora King Salmon
新西兰鲑鱼

不想额外付费的话,基本选项有新西兰鲑鱼(Grilled New Zealand Ora King Salmon)、法式鸡胸肉(Grilled French Yellow Chicken Breast)、小牛肉(Braised Veal Shank)。想要吃得更好,也可多付$30点选美国安格斯牛肉(Grilled USDA Prime Black Angus Tenderloin),这里的牛排是师傅的招牌菜,单点都要百元左右,列入套餐里虽然需要额外付费,仍是划算。

cheese platter
乳酪拼盘

三道式吃得不够的话,可加点一道乳酪拼盘($18),不吃甜品也可多付$8改为这道乳酪,适合下酒。

Layered Honey Cake
千层蜂蜜蛋糕

甜品推荐千层蜂蜜蛋糕(Layered Honey Cake,多付$8),夹层里夹着奶黄,上面是焦糖牛奶醬,搭配了酸奶冰淇淋,清新解腻。

午间套餐只限星期一至星期五,午餐时段,每人$68起。



VUE
地址:OUE Bayfront L19
50 Collyer Quay S049321
电话:88790923

相关文章
VUE尝美食赏美景(25-11-20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