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20

Route 65新登场

新达城North Wing新开张的Route 65,名称显然源自美国Route 66,数字却改成新加坡特色的65,突显本地特色。

Route 65
Route 65

位于1楼的店面空间明亮宽敞,一边面向着大街。吧台旁边还设有舞台,入夜以后有现场表演,而且一星期当中每天都有不同的乐队,很适合周边上班族下班后喝酒欢聚。



餐馆定位为Bar & Kitchen,标榜为新加坡最大的酒吧和小厨。称为小厨,其实是餐馆的规模;作为酒吧,却也是亲家庭的形式。菜单走大众化路线,虽然是西餐,却纳入亚洲与本地特色,还有儿童菜单。





A post shared by Ng Kong Ling (@ngkongling) on

就连鸡尾酒也走可爱路线,主打的珍珠鸡尾酒Boba Cocktail里带有粒粒珍珠,装在珍珠奶茶杯子里,底座为充气浮垫,潮味十足,很适合IG拍照。

Hot Sauce Drummers
辣酱小鸡腿

下酒可以搭配下酒菜辣酱小鸡腿Hot Sauce Drummers($8),咸味中带有甜味和辣味,浓香够味。

Cheesy Lobster Carrot Cake
龙虾乳酪萝卜糕

龙虾乳酪萝卜糕Cheesy Lobster Carrot Cake($20)适合多人共享,端上来一大片煎成圆形的萝卜糕,看起来像传统的萝卜糕煎蛋,切开来发现用的是龙虾肉,还带着乳酪味。上面洒上肉松,还附上特制乳酪峇拉煎辣酱,增添香味。

Grilled Half Spring Chicken Panggang
半只童子烧鸡

半只童子烧鸡Grilled Half Spring Chicken Panggang($16)以真空低温方式sous vide了三小时再进行烧烤。肉质细嫩多汁,同样搭配了峇拉煎辣酱。

St Louis Grilled Pork Ribs
圣路易猪排

几个人共享的话,推荐圣路易猪排St Louis Grilled Pork Ribs(半份$18或整个$34),整条的猪肋排份量十足,外层涂上峇厘岛式烧烤酱,腌制12小时至味道渗入肉质,明火烤至外层焦糖化,食用时轻轻一拉即骨肉分离,肉质软嫩多汁。

Superstar Beef Rendang
牛肉仁当

本地风味的牛肉仁当Superstar Beef Rendang($25),不辜负菜名的“Superstar”称号。牛小排以秘制酱料慢炖24小时,味道饱满多汁,肉质软嫩浓香,尤其是贴骨的肉,香气更加浓郁,带着骨质的油香和半肥瘦肉的浓郁。搭配着印尼炒饭、脆饼和腌菜一起享用,分量十足。

Dipping Donuts
甜甜圈

甜品的甜甜圈Dipping Donuts($8)搭配着三种蘸酱一起上桌,漂亮吸睛,很适合拍照。甜甜圈口感松软香甜,蘸着不同的酱料,立刻化身为不同的风味,蘸玫瑰露香甜顺滑,咖椰甜中带香,花生酱油香馥郁。

Creme Brulee with Gula Melaka and Coconut Ice Cream
法式焦糖布丁

法式焦糖布丁Creme Brulee with Gula Melaka and Coconut Ice Cream($10)也融合了本地特色做成椰糖口味,搭配椰子雪糕。

推介期还有特别促销,午间套餐$10起,傍晚5pm-7pm主菜买一送一,周末儿童免费用餐。

Route 65
地址:3 Temasek Boulevard #01-434 Suntec City North Wing Tower 5. Singapore 038983
电话:9171 217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