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20

味之楼按位上菜套餐

非常时期大家减少外出用餐,餐饮业者纷纷想方设法吸引食客。乐天餐饮集团(Paradise Group)旗下的味之楼(Taste Paradise)与潮乐轩(Paradise Teochew)特别设计了“位上”形式的最新套餐。

Taste Paradise
味之楼

也就是说,原本大桌上菜的传统菜肴,改用独立摆盘、按位上菜的方式,一人一份的形式,让大家更加安心。另一好处是不需要多人共聚,最少2人就能够享用,更加灵活,也更符合目前的用餐需求。两间餐馆各推出三个套餐,每人$32.80/$38/$58(潮乐轩)或$36.80/$48/$68(味之楼),多付$38还可搭配三杯美酒。



试菜当天是在味之楼品尝了每人$68的六道式套餐,菜单当中包括一些餐馆原有的招牌菜,也包括特别为此次促销推出的新菜。

乐天三拼

头盘乐天三拼,包括香醋木耳海蜇头、椒盐香酥白饭鱼、脆皮烧三层肉。当中的脆皮烧肉是这里的招牌菜,猪皮酥脆,肉质细软多汁,毫不肥腻,很令人赞赏。

鲨鱼骨汤炖翅裙
鲨鱼骨汤炖翅裙

鲨鱼骨汤炖翅裙,以鲨鱼骨、猪肉、白木耳、鸡脚等等熬煮5小时以上,骨质融于汤中熬出乳白色与丰富的胶原蛋白,入口黏稠浓香,养颜滋补。

酱烧日本黑豚肉
酱烧日本黑豚肉

酱烧日本黑豚肉选用优质黑豚肉,特制酱汁渗透每一寸的黑猪肉,颜色呈浓褐色,入口细嫩香滑,肉汁饱满。

瑶柱浸白菜苗
瑶柱浸白菜苗

瑶柱浸白菜苗,小白菜沉浸在鲜美瑶柱汤汁里,白菜香滑可口,汤头鲜香美味,加上几条虾米,鲜上加鲜。

开边龙虾手拉面
开边龙虾手拉面

开边龙虾手拉面是餐馆的另一招牌菜,例常菜单上单是这道就要$32,纳入套餐里六道菜收费$68,算起来非常划算。龙虾肉扎实爽口,手工拉面爽滑柔顺,伴着XO酱的香气,镬气浓郁。

养生桃胶生磨杏仁茶
养生桃胶生磨杏仁茶

甜品是养生桃胶生磨杏仁茶,浓郁丝滑又香甜。

不同菜单上的其他菜式包括XO酱芦笋炒斑球、樱花虾天使面结合东西风味、野生竹笙皇炖羊肚菌、温室黑蒜山药炒虾球等等。

潮乐轩的套餐则主打传统潮州菜,如潮式卤水拼盘、蒜香豆根蒸鳕鱼、鲍鱼福建炒饭、XO酱萝卜糕焗波士顿龙虾等等。

除此之外,乐天集团旗下所有品牌目前也举行特价促销,所有散点菜式一律折扣30%,促销期由3月3日至4月30日。

味之楼 Taste Paradise
地址:#04-07 2 Orchard Turn, ION Orchard, Singapore238801
电话:6509 966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