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21

Penang Culture旺师傅套餐

疫情期间无法去马来西亚,让旺师傅Chef Wan把马国风味带到你面前。主打槟城美食的Penang Culture今年进入十周年,特别找来Chef Wan携手合作,限期推出五道暖心亲切的马来西亚家常菜。

Penang Culture
Penang Culture

风趣健谈的Chef Wan,也有好一段日子没有与本地粉丝见面了。明星厨师之前在本地经营的餐馆都已结束营业【参考:Chef Wan's Kitchen家传菜(2017)】,这回难得以客席顾问形式,再次与粉丝们分享美味。此次活动原本计划邀请Chef Wan亲临餐馆主持大局,无奈旅行仍受限制,发布会当天只能与Chef Wan视讯连线,隔着屏幕感受师傅的热情。



Chef Wan特备菜单共推出五道菜肴,可作为单点或套餐,套餐分量可供4-5人享用——

Gerang Asam
阿叁酸辣鱼

阿叁酸辣鱼(Mackerel in Spicy and Sour Gravy - Gerang Asam,$28), 酸辣酱汁使用了泰国青柠叶、香茅和叻沙叶,穿透虾米酱的鲜香,开胃下饭。鱼片经油炸后放再阿叁汤汁里煮,一口咬下有鱼肉的鲜香和酱汁的酸味,咬起来肉质更鲜嫩。 

Sambal Goreng Empat Sayur
叁芭炒四大天王

叁芭炒四大天王(Stir Fried 4-in-1 Vegetables with Sambal - Sambal Goreng Empat Sayur,$18), 综合四种蔬菜 – 菜豆、臭豆、茄子、羊角豆,使用了大量红辣椒和虾酱的叁芭,与油葱、虾米等等一起热炒,虾酱的浓郁鲜香味混合了四种蔬菜的清甜和鲜味。

Rendang Udang Galah
仁当虎虾王

仁当虎虾王(King Tiger Prawn Rendang - Rendang Udang Galah,$28),奶香浓郁的仁当虾,以中火煮到黄姜和椰奶融为一体,收汁熬出浓郁香味。

Daging Massaman
玛莎曼牛肉

玛莎曼牛肉(Massaman Beef - Daging Massaman,$28),传统泰式牛肉咖喱,使用各种香料如香菜、茴香、肉桂、八角等等,把牛肉煮得细嫩入味。旺师傅的版本还加入少许淡奶和花生,牛肉吃起来特别细嫩滑口,带有浓郁奶香。

Nasi Goreng Emak
妈妈炒饭

妈妈炒饭(Mum’s Fried Rice - Nasi Goreng Emak,$18),炒饭里加入江鱼仔、鸡蛋、蕹菜,配料简单但因为十足的镬气和恰到好处的翻炒功夫,逼出米饭与配料的香气,混合成特别浓郁的鲜香味。

Chef Wan menu
Chef Wan来了

旺师傅特备菜单只在1月15日至2月28日推出,点用整份套餐特价$90(原价$120),还有机会参加旺师傅的网上直播烹饪示范,通过Zoom平台举行,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Penang Culture
地址:1 HarbourFront Walk, #B2-23E, Singapore 098585
电话:6962 7172
其他分店请参考:Penang Culture地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