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21

Gram松饼新店新口味

网红甜点Gram Pancake新店开张,门口设置可爱拍照角落,墙面画上大阪风情,瞬间穿越到日本,为舒芙蕾松饼营造卡哇伊拍照心情。源自大阪的人气甜点风靡一时,2019年登陆新加坡时掀起热潮,疫情后再接再厉开设新店,进驻榜鹅Waterway Point。

Gram Café & Pancakes
IG拍照角落

Gram Café & Pancakes是日本舒芙蕾松饼(souffle pancake)创始店,摇晃蓬松的松饼有4公分厚,低温慢煮,打出松软如云朵的空气感,轻软晃动却不会塌下,就像棉花糖般在口中化开。松饼会附上每日新鲜制作的手打鲜奶油、牛油和枫糖酱,都是店内自制,香甜不腻。


souffle pancake
舒芙蕾松饼

庆祝Waterway新店开张,Gram与Hershey's携手合作推出特别版巧克力熔浆松饼Gram x Hershey's Premium Chocolate Lava Pancakes($20.90) ,饼身与熔浆都注入浓浓Hershey's巧克力。

Gram x Hershey's Premium Chocolate Lava Pancakes
Gram x Hershey's Premium Chocolate Lava Pancakes

Gram x Hershey's Premium Chocolate Lava Pancakes
熔岩爆浆流出!

轻轻切开,浓浓巧克力酱爆浆而出!除了入口即化的Gram原创牛油以及自制手打奶油,也加入Hershey's 巧克力酱与Hershey's Kisses巧克力,美味加倍。限定新品只在新店独家推出,只限三个月。

同时登场的还有三道Premium Pancakes口味(每份$18.90),只在Waterway Point独家推出——

Lotus Biscoff Premium Pancakes
Lotus Biscoff Premium Pancakes

Hershey's Dark Chocolate Premium Pancakes, 搭配手打奶油、草莓和焦糖香蕉、巧克力酱,上面还有一条Hershey's巧克力块。Lotus Biscoff Premium Pancakes搭配自制手打奶油、草莓、蓝莓,以及Lotus Biscoff酱汁与饼干屑。Mango Premium Pancakes搭配手打奶油、新鲜芒果与香甜芒果浆。


savoury items
咸味美食

为免过度甜腻,Gram也提供各种咸味美食,平衡松饼的甜味。Waterway point新店独家推出多道迷你丼、便当丼和意大利面食,试吃时品尝了和牛迷你丼(Wagyu Beef Mini Don $11.90),配料有和牛片、温泉蛋和白松露泥,吃起来牛肉油香饱满,温泉蛋香滑绵密,搅拌均匀,混搭后的香味更加浓郁芬芳,胃口大开。不过,迷你分量只适合作为搭配甜点的茶点,作为正餐稍嫌不足。

Wagyu Beef Mini Don
和牛迷你丼

黄金红味噌鲜虾意大利面(Golden Red Miso Prawn Pasta $10.90),虾肉爽脆,搭配了飞鱼卵,酱汁浓郁带甜味。

Golden Red Miso Prawn Pasta
黄金红味噌鲜虾意大利面

香煎唐辛子粉红鲑鱼片(Pan Fried Togarashi Pink Salmon Fillet $20.90) ,整片的香煎鲑鱼,皮脆肉香,搭配烤马铃薯、蘑菇和美味柠檬牛油酱。

Pan Fried Togarashi Pink Salmon Fillet
香煎唐辛子粉红鲑鱼片

欢庆开张,前往Waterway Point新店消费的首50名顾客,可获赠一个限量版Gram松饼软垫。此外,7月12日至18日,凡点用限量版Gram x Hershey's Premium Chocolate Lava Pancakes ($20.90) ,就能以$0.10购买一杯Passionfruit Fizz 或Strawberry Fizz。



Gram Café & Pancakes 
时间: 11am – 10pm (Last Order 9pm)
地址: Waterway Point – 83 Punggol Central, West Wing, #01-64, Singapore 82876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