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21

Lady M香槟吧

Lady M Champagne Bar贵气登场,落户ION Orchard。纽约甜品名店Lady M以法式千层蛋糕闻名,2012年登陆新加坡以来深受追捧,最新开设的第六家分店,也是品牌的全球第一间香槟吧。

Lady M Champagne Bar
Lady M Champagne Bar

香槟吧位于商场3楼开放式空间,金色调装潢闪闪发亮,人来人往一眼就看见。形象高贵却不难以亲近,高端商场中的露天格局,宛如名店街的露天咖啡座,逛街走累了吸引你坐下来小酌一杯。


Bruno Paillard Champagne
Bruno Paillard香槟

款款人气蛋糕同样能在此品尝,菜单上增添了美酒选项。除了香槟也有红白葡萄酒、甜酒等等,也有蛋糕与香槟搭配的Cake & Champagne Set($32)。


Chilled Caviar Angel Hair
鱼子酱凉面

咸味简餐有汤品、沙拉、三文治、意大利面等等。独家推出的两道意大利面一冷一热,都很适合与香槟搭配。鱼子酱凉面(Chilled Caviar Angel Hair $40)面条Q滑爽脆,松露油香四溢,鱼子更增添鲜香风味;龙虾奶油面(Creamy Lobster Fettuccine $32),虾肉鲜香细嫩,酱汁奶香浓郁,面条顺滑有嚼劲。

Creamy Lobster Fettuccine
龙虾奶油面


贵妇下午茶Lady M Afternoon Tea也在新店首次登场,每人$60(最少2人),包括每人一杯香槟、一壶茶,双层餐架与招牌蛋糕。

Lady M Afternoon Tea
Lady M Afternoon Tea

坐下来首先端上香槟Bruno Paillard Champagne, Première Cuvée Extra Brut,每人一杯,不需点选。

The Art of Tea Experience
桌边小推车当场选茶泡茶

然后侍应生推着小推车来到桌边现场选茶泡茶,有9种选项,瓶瓶罐罐摆在餐车上,选好当场以精致茶具冲泡,透明茶壶里看茶色变化,茶香氤氲,诚如茶单上所写:The Art of Tea Experience,全方位感官体验。


Lady M afternoon tea - savouries
咸点五件

双层餐架咸甜各一层。咸点五件,包括龙虾吐司、松露蟹肉挞、蘑菇酥饼、蛋黄酱三文治、黄瓜与奶油乳酪三文治。甜点五件,三款迷你糕点摆在餐架上层,包括莓果挞、粉红泡芙,以及一款季节蛋糕(当天尝到草莓蛋糕)。另两款甜点分开呈献,招牌的法式千层糕做成圆形迷你版本,一款是原味的经典千层蛋糕Mille Crêpes,一款是新店独家的香槟千层糕。

Lady M afternoon tea - sweets
三款迷你甜点

Mille Crêpes
两款招牌千层蛋糕

千层糕以超过20层的手工法式薄饼层层叠起,每一层铺以新鲜奶油,细腻丰富。香槟版在2019年佳节首次推出,如今列为香槟吧独家口味,千层糕夹层为草莓奶油,上层铺满晶莹剔透的玫瑰香槟冻,果香酒味细腻清新,与蛋糕完美融合。

Lady M Afternoon Tea只在周末推出,只限12pm或3pm两个时段。



Lady M Champagne Bar
地址:2 Orchard Turn, ION Orchard #03-32/33, Singapore 238801
电话:6509-079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