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21

三巴旺白米粉国庆特备

三巴旺白米粉(White Restaurant)凭着一道白米粉打出名堂,分店越开越多。菜单上主打本地风味煮炒美食,也变化出越来越多花样。

White Restaurant
三巴旺白米粉

配合国庆日,推出特备菜品,除了拿手的中式口味,也首次纳入了西式、马来、印度风味,表现多元民族大熔炉的特色。


Deep-fried Mackerel with Turmeric
炸姜黄马鲛鱼

代表马来风味的炸姜黄马鲛鱼(Deep-fried Mackerel with Turmeric $14.80),先用黄姜、南姜和大蒜腌制后再大火油炸至金黄香脆,洒上香脆鳕鱼丝,放在香蕉叶上呈献,浓浓南洋风情扑鼻而来。鱼肉外皮酥香爽口,肉质细白滋润,香气浓郁,鳕鱼丝令人停不了口。


Chicken Tikka Masala
马萨拉鸡

马萨拉鸡(Chicken Tikka Masala $17.80)偏向印度风味,用酸奶与印度香料腌制2小时后炒香,再以洋葱和番茄炖煮。一上桌即闻到浓郁的香料味道,鸡肉细嫩滑口,酱汁浓郁香料,黄姜味道突出,很下饭。


Cauliflower Cheese Baked
彩虹花野菜烤奶酪

彩虹花野菜烤奶酪(Cauliflower Cheese Baked $14.80)是西餐口味,奶香厚重,三种颜色的菜花有三种不同口感,色香味俱全。


Fresh Prawn in Chilli Crab Sauce
辣椒蟹酱爆虾球

辣椒蟹酱爆虾球(Fresh Prawn in Chilli Crab Sauce $19.80),虾球搭配了最有新加坡特色的辣椒螃蟹酱汁,又省下吃螃蟹的麻烦。浓郁酱汁入口感觉比较辣,但吃了鲜甜虾球后,又觉得辣中有甜,在嘴里回甘。酱汁搭配着蓝花饭(Butterfly Pea Rice,单点每份$1.50)一起吃,更香甜。千万不要错过铺在盘底的水煮包菜片,嫩滑菜叶沾满辣椒螃蟹汁,还带着虾肉鲜香味,吃起来很过瘾。

Butterfly Pea Rice
蓝花饭

特备菜式只在7月15日至8月31日限期推出,也以套餐($52/$104)形式推出,除了上述各道,搭配的米饭以漂亮的蓝花饭呈献,也带出娘惹特色。


Mala White Bee Hoon
麻辣白米粉

除了国庆新菜,餐馆也徇众要求,把之前曾经限定推出的麻辣白米粉(Mala White Bee Hoon $8.90/$13.90)列入例常菜单,从此在所有分店长期提供。招牌白米粉加入花椒、辣椒提升风味,米粉是以鸡高汤为汤底,米粉饱吸鸡汤和海鲜配料,入口润滑香浓,麻辣味道恰到好处,没有抢走海鲜的鲜甜味道,又让米粉的味道更加饱满够劲。



三巴旺白米粉 White Restaurant 
地址:Suntec City, 3 Temasek Boulevard, Fountain Court, #B1-131 Singapore 038983
其他分店:三巴旺、Waterway Point、SunPlaza、Jewel Changi、IM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