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22

洲际酒店全素下午茶

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Singapore)大堂酒廊(Lobby Lounge)环境开阔舒适,下午时段推出的下午茶很受欢迎,很适合三几个朋友小聚聊天,消磨午后时光。

The Lobby Lounge
洲际酒店The Lobby Lounge


近几年来素食越来越受欢迎,午后时光也有食客不想吃得太沉重,Lobby Lounge的下午茶长期都提供素食选择,每隔一段时期都会翻新菜单。最新版本的素食下午茶4月1日登场,为期半年,与本地护肤品牌Sigi Skin合作,推出Vegan Afternoon Tea: Sigi Skin Edition。

下午茶以三层餐架的套餐形式呈献,按人头计算,几个朋友结伴上门,可以各自点用经典下午茶或素食下午茶,或者一起分享。

Sigi Skin
Sigi Skin护肤品


新一轮的素食下午茶选择与Sigi Skin合作,是因为同样以自然健康为出发点,护肤品配方使用大量超级食物养颜美肤。下午茶灵感来自Sigi Skin的健康护肤品,师傅根据护肤品里使用的超级食物,如枸杞子、南瓜、菠菜、鳄梨等等,精心设计出十款咸甜茶点。


Sigi Skin Afternoon Tea
下午茶登场


最顶层是咸点Fishless Fingers,植物鱼柳条,以蒟蒻制作,卖相与口感与真实鱼肉非常相似,蘸着素食蘸酱。旁边的植物肉丸,口感也像真的肉丸一样。

Fishless Fingers
植物鱼柳


常见的薯条改用番薯做成松露番薯条,弥漫着松露的香气,搭配烧烤蘸酱,蘸着植物鱼的蘸酱也很美味。

Sweet Potato Truffle Fries
松露番薯条


底层还有一件菠菜卷,卷入南瓜慕斯、鳄梨、蘑菇、番茄等等,虽然是全素但吃起来相当饱足,口感丰富。

Spinach Wrap
菠菜卷


甜点集中在第二层(参考下图),包括巴西莓蓝莓素芝士蛋糕与黄豆奶油香蕉燕麦蛋糕与咖啡巧克力奶油绿茶提拉米苏与舒芙蕾海绵巧克力布朗尼与杏仁巧克力夹心热带柚子奶黄与脆米

Vegan Afternoon Tea - sweets
甜点五件


下午茶一定要吃英式松饼,这里也做成健康口味,加入枸杞子增添口感与味道,搭配草莓果酱与植物性奶油。松饼无限供应,吃完还可再续。

Goji Berry Scone
枸杞英式松饼


意式雪糕也是无限供应,到雪糕车自选。雪糕口味会有不同选择,到访当天有盐味焦糖、椰子荔枝、桔子冰糕,当中的桔子冰糕完全不含牛奶,全素食者也可享用,吃起来甜中带酸,清新解腻。

ice cream cart
雪糕无限享用

gelato
三种口味


Sigi Skin下午茶4月1日至9月30日推出,每人$55,包括茶或咖啡,也可选择每人$70,包括一杯Taittinger Brut香槟,或者多付$10点用一杯无酒精气泡茶。每位食客还可获赠一份价值$65的Sigi Skin礼品(只限首150人,送完为止)。

下午茶分两个时段:1pm-3pm和3.30pm-5pm。

Lobby Lounge @ InterContinental Singapore
地址:80 Middle Rd, Singapore 188966
电话:6825 10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