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23

Kempinski星期天早午餐

佳节过后酒店餐饮恢复常态,美好星期天又见丰盛美食缤纷登场。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The Capitol Kempinski Hotel Singapore)主餐厅15 Stamford by Alvin Leung,每逢星期天推出热带主题早午餐Tropical Sunday Brunch。回想起上一次到这里享用早午餐,已经是疫情前的事情,仿佛已经过了很久很久。

Tropical Sunday Brunch
星期天早午餐,自助餐台延伸到吧台部分


餐馆平时是点菜形式,餐台主要围绕着中间的开放式厨房,星期天却也能充分利用餐馆各个角落,从酒吧延伸到主餐区的开放式厨房,再到私人厢房的甜品屋。道道美食摆盘讲究,主餐区部分还腾出空间,安排歌手与乐手现场演出,弥漫热带假日气氛。

Salad Station
生菜沙拉

Cheese Station
多种乳酪


前菜与凉菜摆在酒吧部分,长长吧台上是各种凉菜与日式寿司,乳酪有十种以上,有软有硬,也有重口味的蓝乳酪、羊奶酪等等。右边另设面包与汤品,面包有好几种选项,搭配番茄浓汤。

bread station
面包与汤品

CHARCUTERIE & CURED FISH
肉品冷盘


吧台走到尽头是肉品冷盘,风干火腿下面摆着多种现切腌肉,包括牛肉、猪肉和鱼肉,如伊比利亚火腿、意大利风干牛肉、烟熏鲑鱼、烟熏鳕鱼等等,目测也有十多种选项。

sashimi and seafood
刺身与冰上海鲜


后面的小角落是冰上海鲜,摆在中心位置的亮点是刺身,有鲔鱼、鲑鱼和鰤鱼,虽然只有三种生鱼但呈献方式很吸引人,鱼头鱼尾神气地守在中间,漂亮气派。左右两边一边是生蚝,一边是其他海鲜如贻贝、老虎虾、小龙虾、蟹腿等等,搭配各种蘸酱。

grill carvings
招牌肉品

Gammon Ham
整个的火腿,好像在过圣诞


主餐区围绕着开放式厨房,前段是中餐,几款点心包括水粿、包子、虾饺、烧卖,然后是热菜如炒饭、芦笋、西兰菜花等等,中间是餐馆的招牌肉品,也是亮点所在。厨房里有特别定制的大型烤架,肉食从烤架上精心出品,比如牛肉就有横膈膜腹肉、安格斯前腰脊肉,另有大块的羊腿、整条的盐烤红鲷鱼、三层肉叉烧、童子鸡,还有整个的火腿搭配着各种香肠,好像在过圣诞。

Pasta Station
现点意大利面

PAN-SEARED FOIE GRAS
现煎鹅肝


长长餐台下一段是现点意大利面,可自选面条种类与酱料,也可点用本地叻沙。旁边别错过现点现煎的鹅肝,然后是印度美食,有几种咖喱搭配脆饼与馕饼。

Desserts
甜品缤纷亮眼


甜品摆在另一角落的小厢房里,缤纷亮眼,有西式蛋糕甜点也有本地娘惹糕粿。旁边另有巧克力泉与水果,雪糕有三种口味:巧克力、覆盆子、马达加斯加香草。

champagne and cocktails
鸡尾酒无限享用


Tropical Sunday Brunch每逢星期天12pm - 3pm,收费$188-$268,不同价位有不同香槟,但都包含多种鸡尾酒与红白葡萄酒。


15 Stamford by Alvin Leung
地址: The Capitol Kempinski Hotel Singapore, 1 Stamford Road, Singapore 178906
电话:6715 687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