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23

Atlas美酒星期天

侨福广场(Parkview Square)风格独特,里里外外的艺术藏品处处吸引眼球。宏伟豪华的大堂酒吧Atlas,更是世界50最佳酒吧之一,曾经两度荣获亚洲最佳酒吧。大堂中心15米高的酒塔收藏超过1000种琴酒,豪气逼人。

Atlas Bar
Atlas Bar


现在,星期天下午时段推出Sunday at Atlas,每场两个半小时,鸡尾酒无限任点。坐在高大上的空间里豪气畅饮,感受纸醉金迷的气氛。

atlas bar interior
室内每一个角落都值得细细欣赏


附带酒精饮料的星期天自助餐,比较常见的是酒店里的香槟早午餐。Atlas虽然也是全日餐厅,但酒吧名气大过美食,这里不是用餐配美酒,而是喝酒配下酒菜。

之前我曽试过Manhattan的鸡尾酒早午餐,虽然美酒选项众多,自助餐方面也有酒店等级的丰盛选项【参考:Manhattan鸡尾酒早午餐(2020年)】。但Atlas的鸡尾酒时光,真的就是只有乳酪、烟肉之类的配酒小吃,突出鸡尾酒才是主角,不让美食抢走风头。

Sunday at Atlas
来一杯


所有宾客,都是为了喝酒而来。放眼几乎全场座无虚席,人手一杯,堂皇气派的空间里弥漫着醉人的欢快气氛。收费不低,每人$168起。是否值得见仁见智,平时单点每杯20多元,算起来如果能喝个4、5杯,也就划算。道理和吃自助餐一样,无限任点的好处就是可以尽情享用,不需盯着酒单左右为难,面对选择困难症的纠结。

Welcome drink and Champagne
迎宾酒与香槟


坐下来每人先来一杯迎宾酒。翻开酒单,鸡尾酒共有十款选项。爽快地一二三,顺序一杯杯点下去。

Cocktails
左起顺时针:Red Snapper、Sunday Spritz、Old Fashion、Calle Alcalá


前面几款都是以琴酒为基础,Sunday Spritz气泡升腾带有清新果味。Red Snapper加入番茄、芹菜、柠檬等等,基本上就是血腥玛丽的变奏版。Calle Alcalá名称来自西班牙著名大街,变化自clarified milk punch。

经典选项也有NegroniOld Fashioned,后面还有以朗姆酒为基础的Queens Park Swizzle、咖啡口味的Espresso Martini、甜味的Peach Bellini等等,可惜酒量有限,终究无法每杯尝遍。

Telmont
Telmont香槟


酒单上除了鸡尾酒也有红白葡萄酒。多付$40可升级为香槟,有Telmont Reserve Brut和Telmont Reserve Rose。

Gin & Tonic counter
琴酒吧台


除了从酒单上点用,吧台上也设有琴酒专柜,可以DIY自行搭配出属于你的Gin & Tonic。

nibbles platter
下酒菜拼盘,吃完可再添


下酒菜以大拼盘形式上桌,有面包、乳酪、坚果、烟肉等等,吃完也可再添。最后还有甜品,萝卜蛋糕意式布丁。食物选项看起来不多,但吃下来也相当饱足。尤其鸡尾酒每杯都想一尝,一杯接一杯喝下来,也真的吃不下太多食物。带着几分醉意回家,当晚我是没有再吃晚餐了。

Sunday at Atlas
开怀吃喝


Sunday at Atlas收费每人$168(鸡尾酒)或$208(含香槟),只限成人。目前只在特定日子推出,接下来的场次是3月12日和4月9日,分成几个不同时段:1.30pm、2pm、5pm、5.30pm。


需提前上网预订和付款:https://atlasbar.sg/sundays-atlas

Atlas
地址:600 North Bridge Rd, Singapore 188778
电话:6396 446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