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14

Cat and the Fiddle网购乳酪蛋糕


母亲节快到了,正是购买蛋糕的热门旺季。选在这时候介绍蛋糕,除了母亲节,也出于私人理由。今天是5月4日,我的特别纪念日。不是生日,不是结婚纪念日,却是人生中特别有意义的日子。值得切蛋糕、开香槟,庆祝一番,同时也整顿思绪,反省过去,想想未来。

5月4日,有些人在怀想五四运动,有些人在欢度星球大战日。一年到头,每一个看似寻常日子,都会因为某种原因,而成为某些人心目中的特别日子。今天介绍的这家蛋糕店,就让你订购一个蛋糕来庆祝,并且自行添加想要的贺词、图案等等,为特别的日子增添趣味。



本地第一家网上乳酪蛋糕专卖店Cat and the Fiddle,老板是郑宏坤(Daniel Tay)是Bakerzin创办人,离开以后依然难舍对蛋糕的热爱,推出了这家新店。

Daniel拥有27年糕点制作经验,网上售卖的蛋糕每个7英寸,重量为1.1公斤(适合6-9人享用)。蛋糕每天采用新鲜食材烘焙,不含防腐剂及人造色素,价格从$19.90至$31.90。



蛋糕目前有10种口味,都是以乳酪蛋糕为基础,变化出不同味道,如荔枝马提尼、提拉米苏等,加上漂亮的造型与逗趣的名称。比如,草莓乳酪蛋糕称为Queen of Hearts,纽约乳酪蛋糕称为Over the Moon。

品牌名称Cat and the Fiddle,灵感来自西方童谣“Hey Diddle Diddle”,产品的吉祥物是一只猫,让猫咪通过不同的故事,描述不同口味的蛋糕。


上网订购时,除了选择想要的口味,也可以添加自己想要的设计,如贺卡、图案、蜡烛、精美的包装盒等等。不过,每样添加装饰都必须另行付费($1.20-$3.50),包括送货再加$9。


试用时,我选了提拉米苏口味的Sicilian Wildcats,定价$31.90,选了精美礼盒和一款stencil,加上运费以后是$49.65。

送货服务很有效率,第二个工作日就可以送到指定地点。拿到蛋糕时,不是很懂得如何使用stencil,直接切开来新鲜享用。巧克力与咖啡味道浓郁,乳酪味道相对更淡一些,口感松软有如雪糕一样,香浓又不甜腻。

实际上,我不是个很懂得生活情趣的人。不过,真的想吃蛋糕的话,每一天都能够找出一个值得庆祝的理由。

电话:6287 0077
网站:www.catandthefiddl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