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15

官邸新点心


官邸(Royal Pavilion)迎来新的点心师傅,制作了多道点心佳肴,赶在母亲节来临前推出,日后也将纳入例常菜单当中。

Royal Pavilion dim sum

新点心道道精致,造型各异。试菜时一笼笼端上桌来,琳琅满目,满桌丰盛!


其中酥皮类的就有黑椒鳕鱼酥、黑松露油鸡批、瑞士雪山包——

黑松露油鸡批
黑松露油鸡批
黑椒鳕鱼酥
黑椒鳕鱼酥
瑞士雪山包
瑞士雪山包

我本身不是很喜欢酥皮类的点心,相比之下更喜欢的是装在蒸笼里的蒸点,总觉得就要热气腾腾地掀开蒸笼盖子,才有吃点心的感觉。

蒸点类品尝了梅辣茄子饺、赛螃芦笋带子饺、姜粒青葱蟹肉饺、爽菜素鱼饺、鹅肝小笼包等等。道道做得皮薄馅足,晶莹剔透,精致诱人。

梅辣茄子饺
梅辣茄子饺
爽菜素鱼饺
爽菜素鱼饺

尤其是这道爽菜素鱼饺,漂亮得舍不得咬下!造型是一只鱼,馅料却是全素,爽口健康。

官邸荔枝木脆皮薰鸭
官邸荔枝木脆皮薰鸭

除了点心,母亲节也推出三套特备菜单。不容错过的当然是招牌菜的官邸荔枝木脆皮薰鸭($68),外皮轻脆,肉质鲜嫩,带着浓浓的烧烤与果木的清香。

老干爹酱爆桂花蚌
老干爹酱爆桂花蚌

另一道是老干爹酱爆桂花蚌($38),老干爹酱也是餐馆的特色之一,香辣够劲,带出桂花蚌的鲜甜美。

港式腊味砂煲饭
港式腊味砂煲饭

最后是港式腊味砂煲饭($38),铺满一层四种腊味与腊肉,搅拌时饭香扑鼻,可惜吃到这里已经不怎么吃得下,尝了几口腊肠与焦香锅巴,享受脆脆的口感。

甘露小鱼冻
甘露小鱼冻

甜品是甘露小鱼冻,把杨枝甘露诠释成一尾游鱼,怎能令人不赞叹!

母亲节促销由5月1日至10日推出,点心每笼$4.80至$5.80,只限午餐时段。

官邸 Royal Pavilion  
电话:6818 8851
地址:23 Merchant Road
网址:www.royalpaviliongroup.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