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15

York Hotel任点任吃


以槟城自助餐闻名的怡阁酒店(York Hotel)这回主打本地美食,在白玫瑰咖啡厅(White Rose Cafe)推出A La Carte Buffet任点任吃促销,精选菜单上20道本地风味美食,让你一次吃个够!

York Hotel

餐馆是在两年前翻新菜单时推出“新加坡珍藏美味”(Treasured Flavours of Singapore),呈现多道带有本地风味的佳肴,如咖喱鱼头、马来风光、玛沙拉螃蟹,以及墨汁苏东等,如今已建立起一定口碑,成为餐馆的招牌菜。

这次的促销集中在其中的20道菜肴,每人$22(最少2人),即可无限享用促销菜单上的道道本地好菜,如咖喱苏东、咖喱鸡、仁当牛肉、炸鸡、叁芭鸡蛋、杂菜、银鱼煎蛋等等,都是新加坡人熟悉的美食风味。

咖喱鱼头
咖喱鱼头

此外,每桌都有一份餐馆著名的咖喱鱼头。这道菜根据上世纪70年代食谱烹调,源自现已停业的小印度老字号餐馆顺兴餐室,结合了华人、马来、印度口味,咖喱中没有椰浆,而是把鱼头在阿叁汁中与辣椒、番茄、洋葱、羊角豆等共同烹煮,口味清爽开胃。

墨汁苏东
墨汁苏东
仁当牛肉
仁当牛肉

算起来,一道咖喱鱼头原价为$28(半只,2-3人)/$42(整只,4-7人),再点个墨汁苏东(原价$13)、仁当牛肉(原价$15)、炸鸡(原价$8)、马来风光(原价$8)、杂菜(原价$8)、煎蛋(原价$8),加上白饭和甜品,三几个朋友共享,就可以吃个酣畅淋漓,非常划算。

玛沙拉螃蟹
玛沙拉螃蟹

20道菜还吃不够的话,也可以额外点菜,叁芭虾王每只$3(原价$8),玛沙拉螃蟹每只$10(原价$32),都是难以置信的特惠价格。

Chendol
Chendol

甜品方面有Chendol、红豆冰、清汤、仙草,当然也是无限点用,可以每一样都尝一尝!

促销期由4月至6月,只限星期一至星期五的午餐时间,12pm - 2.30pm。

White Rose Cafe
地址:York Hotel, 21 Mount Elizabeth. Singapore 228516
电话:6830 115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