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6

Pan Pacific Orchard槟城促销

在新加坡,各大酒店餐馆推出的槟城美食促销总是大受欢迎,受到本地食客的热烈追捧。Pan Pacific Orchard酒店执行主厨Andy Oh本来就是槟城人,平时的自助餐台已经常可以找到槟城美食的踪影,如今推出以槟城街头美食为主角的美食促销,更令人满心期待。

执行主厨Andy Oh
来自槟城的执行主厨执行主厨Andy Oh

酒店全日餐厅10 at Claymore一年到头举行“Plates of Pleasure”促销,概念是让你在享用丰盛自助餐的同时,还可以从菜单上点用小碟上桌的特色佳肴,任点任吃。

Plates of Pleasure经常变换主题,4月与5月轮到槟城美食。可供点用的选项包括槟城炒粿条、槟城卤肉(五香肉卷)、槟城浆绿(Chendol),另外也有两道西式主菜:新西兰牛排及小羊排,以点菜形式由师傅准备好热腾腾端上桌来。

槟城街头美食现点餐台
一整排的槟城街头美食现点餐台
阿叁叻沙
阿叁叻沙

自助餐台上则增添了一整排的槟城街头美食现点餐台,包括薄饼与娘惹小金杯、肉骨茶、鱿鱼蕹菜、槟城虾面、阿叁叻沙等等。

薄饼
薄饼
肉骨茶
肉骨茶

一般槟城美食促销很少看到肉骨茶,但师傅指出,肉骨茶也是槟城人爱吃的街头美食之一。槟城的肉骨茶风味与吉隆坡的接近,属于深色汤头的药材口味,用料除了猪肉与猪骨,还有猪尾、猪肚、肉丸、香菇、豆皮等等,味道非常浓郁,蘸着香脆油条芳香诱人。

亚洲美食
自助餐台上的娘惹与槟城特色佳肴

促销期间,自助餐台上的国际与亚洲美食照常供应,包括新鲜生蚝、多样化的乳酪选择、酒蒸蛤蜊、红酒炖牛肉等等,而我更欣赏的是这里的娘惹与槟城特色菜肴,如猪脚醋、娘惹香料饭、芥菜鸭肉、娘惹甲必丹鸡、阿叁虾等等,还可DIY槟城罗惹。

各式甜品
甜品区

甜品方面,有各式西式蛋糕与娘惹糕粿,也有本地特色的炸香蕉、摩摩渣渣、椰糖与香茅口味的雪糕等等。

面煎粿
法式薄饼做成槟城风格面煎粿

配合槟城主题,现点餐台上的法式薄饼也做成槟城风格的面煎粿,馅料可选择榴梿、咖椰、花生等等。

槟城Chendol
加入榴梿的槟城Chendol

别忘了任点菜单上还有一道槟城浆绿,菜单上强调是潮州式浆绿,师傅解释那是槟城潮州人加入红豆的做法。而这里的版本用料更丰富,浆绿上加入芳香榴梿,师傅推荐再到自助餐台上加一大球椰糖雪糕,更加香浓美味!

槟城美食促销由4月1日至5月31日。午餐$42(星期一至星期五)/$48(星期六及星期日),晚餐$68。3月28日至31日预先推出推介期促销,自助晚餐双人$98。

10 at Claymore
电话:6831 6686
地址:10 Claymore Road, Singapore 229540

1 comment:

  1. 小小食界,大开眼界
    檳城美食,闻名遐迩
    欲尝佳肴,尽在此处
    美味小食,终生难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