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0, 2019

乐天皇朝陶醉小笼包

翻新后的福南美食林立,竞争激烈,乐天皇朝(Paradise Dynasty)地点在B1少有人潮的角落,门面堂皇,店内宽敞漂亮,可惜不是很多人知道。

Paradise Dynasty Funan
乐天皇朝福南分店

餐馆因而独家推出别具特色的陶醉小笼包,在小笼包里注入酒味,五种颜色代表五种不同酒类,所谓酒香不怕巷子深,诱你闻香而来!



dim sum kitchen
师傅们忙碌制作包点

乐天皇朝原本就以色彩缤纷的八色小笼包闻名,不同颜色馅料各异。限定登场的陶醉小笼包(Tipsy Surprise Xiao Long Bao,$18.80)每笼五件,五种颜色,在馅料里加入不同酒类:白色是青岛啤酒、黄色的红酒芝士、青色的花雕酒、橙色的威士忌、棕色的干邑。


上菜时会提供一张小卡片注明什么颜色是哪种酒类,并且建议你根据以上顺序品尝,从白色吃起,顺时针吃一圈,酒味从淡到浓,才能细细品尝出其中的微妙与趣味。一笼五件吃下来,看看自己最爱哪种滋味?我本身是传统华人味蕾,最喜欢花雕酒的滋味。同桌朋友也有人喜欢啤酒口味,清新而带香甜。红酒芝士比较新派洋化,而威士忌而干邑真的是在口中爆开满口酒味汤汁,适合爱酒人士。

限定新品也配合以下几道菜式推出:

上海芝麻叉烧酥
上海芝麻叉烧酥

上海芝麻叉烧酥($5.80,3个)圆形叉烧酥饼皮上铺满了芝麻,入口酥松,里面包着甜咸交织的叉烧肉,湿润香甜。

辣椒螃蟹生煎包
辣椒螃蟹生煎包

辣椒螃蟹生煎包($10.80,3个)一咬下辣椒汁爆浆而出!生煎包里是热腾腾的香辣蟹肉,把炸馒头蘸辣椒螃蟹酱的吃法,包在生煎包里方便呈献。

香酥鸭
香酥鸭

香酥鸭($30,半只)搭配着包皮、黄瓜丝、蘸酱等等一起上桌,吃法像北京鸭一样夹在一起,但香酥鸭是不一样的口感与风味,鸭皮带着鸭肉,皮脆肉酥,香脆的口感与松软包皮很搭配,单吃也很美味。

东坡肉
东坡肉

东坡肉($19.80)以酱油慢煮,肥瘦相间,层次分明,油亮诱人。

陶醉小笼包每笼原价$18.80,促销期间只要点选上述任何一道菜品,就能以$2.80的特价点用!限定新品与特价促销只限12月10日至1月19日,只在福南分店独家推出。

乐天皇朝 Paradise Dynasty
地址:#B1-01 Funan Mall, 107 North Bridge Road. Singapore 179105
电话:6805 164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