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21

Penang Culture十周年

疫情期间无法前往马来西亚,主打槟城美食的Penang Culture特别把南北马国风味带到食客面前。

Penang Culture
Penang Culture

餐馆今年庆祝十周年,精心设计三道原创菜肴,分别反映槟城、吉隆坡、马六甲三个美食城市的特色。三道菜肴半价推出,感谢忠实顾客多年来的支持。优惠期只限2021年3月9日至5月31日,以超值特价享受正宗马来西亚风味。


enang Fragrant Kam Heong Clams
槟城甘香啦啦

槟城是餐馆的主场,十周年促销的槟城代表菜是槟城甘香啦啦(Penang Fragrant Kam Heong Clams 特价S$9.90, 原价$19.80)。多汁的啦啦鲜香劲辣,咀嚼时可以吃到啦啦的清甜口感,用料有虾米、咖喱叶,最特别的是甘香酱,来自主厨家传食谱,使用特别从泰国进口的咖喱粉。浓郁咖喱风味让虾米香的味道更突出,呈献槟城地道的甘香风味。


KL Crispy Breaded Chicken Cutlet
KL炸鸡排

代表首都吉隆坡的是KL炸鸡排(KL Crispy Breaded Chicken Cutlet,特价$8.90,原价$17.80) ,搭配自制咖喱蛋黄酱。饱满多汁的整个鸡大腿裹上面衣后油炸至金黄,搭配结合亚洲与西式风味的蘸酱,反映吉隆坡的国际大都会精神。


Malacca Golden King Prawn Seafood Bee Hoon
马六甲黄金大虾海鲜米粉

马六甲的代表菜肴是马六甲黄金大虾海鲜米粉(Malacca Golden King Prawn Seafood Bee Hoon ,特价$24.90, 原价$49.80), 美味诱人的米粉饱吸了大虾、啦啦和苏东的鲜味,汤汁里的牛奶与乳酪增添浓郁奶香。

这道菜是Penang Culture原有菜式的升级版,如今采用了大虾,再搭配牛奶和乳酪汤汁,带出海鲜的鲜甜,并综合使用了三种不同乳酪。吃的时候会发现,第一碗的时候味道浓郁中带着海鲜的鲜甜,米粉鲜香爽口,再吃第二碗时,汤汁变得更加粘稠,味道更浓郁,米粉吸了更多汤汁,入口变得软滑香醇。


Penang Rojak
槟城罗惹

除了品尝三道特价新菜,菜单上同时也能找到各道经典美食,如槟城罗惹(Penang Rojak $5.90), 用料有黄梨、黄瓜、油条、鱿鱼等等,拌着罗惹虾膏,洒上花生碎增添爽脆口感,入口立刻感觉到特别浓郁的虾膏味。


Penang Premium Nasi Lemak
槟城特色椰浆饭

槟城特色椰浆饭(Penang Premium Nasi Lemak $14.90) ,先试一口椰浆饭,米饭香混搭着椰香扑鼻而来,配着店内特制的叁芭辣椒,更刺激食欲,胃口大开。盘子最吸引人的是四分之一只的马来炸鸡腿,饱满扎实,外皮焦脆,鸡肉香浓多汁。其他还有叁芭虾、水煮蛋、花生等等,满盘热闹。

Gong Bao Mantis Prawns
宫保濑尿虾

比较特别的是宫保濑尿虾(Gong Bao Mantis Prawns $9.90),虾肉被炸得酥脆爽口,在宫保酱汁的衬托下,虾的腥味完全消失,留下的都是鲜香。


D24 Johor King Chendol
D24榴梿煎蕊

吃香喝辣之后的完美结尾是D24榴梿煎蕊(D24 Johor King Chendol $6.90), 冰凉奶香碎冰上铺满椰糖、椰浆,椰糖味道特别浓郁,上面还有一大球的D24榴梿与椰子果肉。


Penang Culture
地址:1 HarbourFront Walk, #B2-23E VivoCity, Singapore 098585
电话:6962 7172

其他分店请参考网站:Penang Cultu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