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Garage新形象


  新加坡河畔的葡萄酒专卖店Wine Garage,如今摇身一变成为同一集团属下的最新餐馆Garage。


  Wine Garage原本以葡萄酒为卖点,同时提供一些下酒菜肴,如今改变形象,名字里的“Wine”不见了,只剩下Garage,推出完整菜单,包括前菜、下酒点心、沙律、主菜、甜品等等,另设酒单。餐馆装潢也配合Garage主题,墙上贴满了世界各地的车牌装饰。

  餐馆师傅是来自伦敦的Tim Ross-Watson,只有26岁,却已有十年餐饮经验,曾在多家伦敦顶尖餐馆工作。Chef Tim带来的是现代法国菜肴,以新颖手法呈献。

  个人最欣赏的是Wagyu Beef Rump($36),分量不是很大,但卖相诱人,熟度恰到好处,入口软嫩多汁。另一道牛肉主菜Braised Beef Cheek($33),使用的是牛脸颊肉的部位,咀嚼在口中细嫩美味。不吃牛肉的朋友,这里有一道猪肉Sous Vide Berkshire Pork Belly($35),使用的是优质黑猪肉,也是师傅的拿手佳肴。

  值得一提的还有一道甜品Raspberries($16),名称非常普通,却是以分子料理的手法制作。上桌时,主角raspberries是放在汤匙里,每匙搭配质感有如鸡蛋黄的茶色物体,入口爆开,流出里头的茶液。旁边搭配的奶白色物体,是去除了水分的creme anglaise。

  只想坐在河畔小酌一杯的话,酒单上依然有上百种选择。而下酒小菜就包括自制虾饼Bowl of Keropok($10)、和牛汉堡Mini Wagyu n Foie Burgers($22)等等。此外,这里也提供各种经典鸡尾酒,以及具有本地风味的Majulah Margarita,用料包括Kaya与gula melaka!

  Garage的营业时间是5pm-2am,8pm以前及11pm以后是欢乐时光,指定鸡尾酒与葡萄酒特价每杯$10。

地址:Riverside Point $01-07
电话:6533 31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