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14

Godzilla怪兽比萨


Godzilla比萨,圆圆的比萨饼上布满整圈的尖刺。不只外形模拟Godzilla,份量也像巨兽一样,厚实庞大。


配合科幻电影巨片《酷斯拉》(GODZILLA)的上映,Pezzo Pizza推出了新加坡首创的酷斯拉比萨。

顾名思义,这款比萨分量十足,饱含新鲜优质材料,包括绞细牛肉、意式辣味香肠(pepperoni)、萨拉米香肠、牛肉丸、牛肉香肠与火鸡火腿。酷斯拉比萨含有比平时多出30%的材料,胃口再大也包你满意!


酷斯拉比萨虽然使用更多的材料,价格却与原有的Pezzo Gala系列一样:每片$4.90,整盘$24.90。让你尽情享受用料更多的比萨,却不需付出更高的价格。

厚实的饼皮上铺满了不同口味的香肠,边上尖型的香肠搭配着圆形的牛肉丸子,大口咬下,豪迈扎实!

Pezzo Pizza共有17种不同口味,Carnival系列有9种口味,Gala系列有8种口味,比较受欢迎的有香辣鸡肉的Hot Chick、黄梨口味的Hola Hawaiian等等,售价为每片$4.50/$4.90到每盘6片的$24.90。


在这里吃比萨的一个好处,就是不用一次过买下整盘比萨,可以一片片分开购买。这么一来,不同喜好的朋友一起享用,可以点用各自喜欢的味道,也可以品尝更多不同口味的比萨。

特别版的酷斯拉比萨从4月11日起至5月31日,在全岛所有15间Pezzo Pizza售卖。


除了限时售卖的特别版比萨,Pezzo Pizza也配合电影的上映,推出两项精彩促销:

1. 凡购买3个标准型14英寸比萨(限单张收据),可换取两张《酷斯拉》戏票。所有Pezzo分店都可换取(圣淘沙除外),赠票先到先得,送完为止。促销期:即日起至5月31日。

2. 出示《酷斯拉》戏票票根,只需最少购买一片比萨,就可换取一杯标准型的Pezzo汽水或矿泉水。促销期:5月15日至31日。

网站:www.pezzo.com.s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