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6

威斯汀海鲜促销

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Singapore)Seasonal Tastes的海鲜促销Seafood Indulgence又来了!本地食客爱吃海鲜,凡是包含无限享用螃蟹的自助餐总是大受欢迎,酒店去年推出这项促销反应热烈,今年再次推出,5月5日至16日短短一个多星期。

Seafood Indulgence

美食促销期间,餐馆例常的自助餐美食还是照旧推出,各个餐台上却增添了更多海鲜选项。



冰上海鲜
冰上海鲜
Canadian Oysters
加拿大生蚝

这里的冰上海鲜向来都很丰盛,有龙虾、虾子、蛤蜊、螃蟹等等,另一边的现剥生蚝特选加拿大生蚝,硕大肥美,新鲜爽口。

Seafood Indulgence
前菜餐台,增添更多海鲜选项

沙律与前菜在另一边,寿司与刺身和平时一样,前菜方面则纳入更多海鲜食材,如炸鱼、烟熏鲑鱼、龙虾肉、小鳀鱼等等。

阿拉斯加螃蟹浓汤
阿拉斯加螃蟹浓汤

热汤是阿拉斯加螃蟹浓汤,鲜美浓郁。

seafood grilling station
海鲜烧烤台
seafood grilling station

最精彩的是烧烤台,原本提供的沙爹、牛排、香肠等等照样推出,促销期间增添了更多海鲜,一桶桶的不同鱼类如鲳鱼、石斑、海鲈鱼、鲷鱼、甘望鱼等等,摆在台面上任你点用,香肠增添了海鲜咖喱香肠口味,沙爹类出现了虾串、鲑鱼照烧串。

胡椒螃蟹
现点一份胡椒螃蟹

除了烧烤,现点餐台上也有各种鱼、虾、蟹,可自行选择喜欢的食材与作法,由师傅现场烹制后端上桌面,吃完还可以再点。

盐焗鱼
盐焗鱼
辣椒螃蟹
辣椒螃蟹

其他热菜也处处都是海鲜踪影,如印度餐看到马萨拉虾婆、意式面食推出海鲜千层面、全只的盐焗鱼、食客最爱的辣椒螃蟹与馒头等等。现点面摊除了广受欢迎的新加坡叻沙,也推出了海鲜汤面。

各式甜品
甜品餐台

甜品保持不变,巧克力泉、水果挞、提拉米苏、雪糕、娘惹糕等一切照旧。

每逢星期五和星期六,额外添加龙虾菜肴,包括龙虾浓汤、龙虾与鹅肝冻,以及烧烤台上现场烧烤的新鲜龙虾。

促销期5月5日至16日,只限晚餐时段,星期一至星期四每人$72,星期五至星期日每人$88。

Seasonal Tastes
The Westin Singapore, Level 32
12 Marina View, Asia Square Tower 2
Singapore 018961
电话:6922 6968

其他海鲜自助餐促销: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