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6

Miam Miam新盖饭

Miam Miam向来以大众化意大利面食见称,2013年成立至今广受欢迎。现在,菜单上又增添了最新的Miam Donburi盖饭,为食客提供更多选择。

Miam Miam
Miam Miam Bugis店面

Miam Miam走的是日式与法式结合的路线,菜单上原本也有饭类主食,但都比较偏向西式样作法,或者说日式洋食口味。这回推出的是Donburi,也就是日本料理中的丼物,日式盖浇饭,当然比较贴近日式作法。


最新推出的丼物共有三种口味,可选择猪肉、鱼片或鸡肉。底下的米饭与烧汁是一样的,选用的是优质日本米,粒粒分明,浇汁经特别调配,芳香够味又不至于太咸。

Shogayaki Pork
姜汁烧肉

姜汁烧肉(Shogayaki Pork,$15.90),选用猪里脊肉的部位,以日本酱油和生姜腌制24小时,之后切片香煎。切片时讲究准确的厚度,煎肉时间控制在1分钟,确保肉质保持细嫩多汁。

Seared Barramundi Fillet
炙烧肺鱼片

炙烧肺鱼片(Seared Barramundi Fillet,$16.90)选用澳洲肺鱼味道纯净,肉质有弹性,也更健康。鱼片切成中等厚度,以高温炙烧1分钟,调料使用了七味粉和综合香料,增添鱼片的辛香。

Glazed Teriyaki Chicken
照烧鸡肉

照烧鸡肉(Glazed Teriyaki Chicken,$14.90)用料包括多汁的鸡肉块与日本青葱,浇淋典型的日式照烧酱,还搭配了和风豆腐、小萝卜、香脆黄瓜,增添爽脆口感与清新滋味。

Kuro Goma Souffle
黑芝麻舒芙蕾

甜品方面,Miam Miam的舒芙蕾(Souffle)原本就很受欢迎,如今又增添一道新口味的黑芝麻舒芙蕾(Kuro Goma Souffle,$10.80),更有日式特色。和原本的舒芙蕾一样,需要20分钟时间准备,上桌后不宜拖延,第一时间把松软绵密的最佳状态送入口中,入口即化!

The French Toast
法式吐司

尝过几道新菜以后意犹未尽,又点了一道这里的人气美食法式吐司(The French Toast, $15.80),蓬松软绵,淋上枫糖浆更加香甜。

Fruit Tea
水果茶

饮料点了水果茶(Fruit Tea, $7.20),冷饮版本$5.80,但热饮版本的好处是喝完加入热水还可以有第二泡。茶壶里满满都是各种水果,包括草莓、酸柑、鲜橙、酸梅等等,边喝还可以边把水果吃掉。

Miam Miam 
地址:#02-14 Bugis Junction, 200 Victoria Street, Singapore 188021
电话: 6837-0301

地址:#01-21/22 Westgate 3 Gateway Drive Singapore 608532
电话: 6369-9008

地址:10 Tampines Central 1 #B1-05 Tampines One Singapore 529536
电话: 6634-5518

地址:83 Punggol Central,#01-62 Waterway Point Singapore 828761
电话: 6385-809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