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8

Carousel日本美食促销

史各士皇族酒店(Royal Plaza on Scotts)的Carousel日本美食促销再次登场!Carousel以丰盛自助餐闻名,也是本地少有的清真认证(halal)酒店自助餐。一年当中不时举行特色主题,经常以中东、地中海地区的清真风味为主,日本料理相对比较少见,因而第一天开幕即全场爆满,座无虚席。

Oishii So Japan
Oishii So Japan

今年的Oishii So Japan前晚(8月10日)盛大开幕,以太鼓表演开场,再由来自日本Royal Park Hotel的客席师傅进行鲔鱼切割示范。一整条的蓝鳍鲔鱼当天上午刚从日本空运来新,当场把81公斤的大鱼解剖分割,分发给现场围观的食客们新鲜品尝。



接下来的几天,寿司与刺身餐台有了蓝鳍鲔鱼的加持,特别丰盛。冰上海鲜的生蚝、龙虾、扇贝等等照常推出,还多了阿拉斯加蟹腿。

seafood on ice
冰上海鲜特别丰盛

前菜部分换上了日式凉菜,如平时少见的鳗鱼鸡蛋卷、清爽Q滑的芝麻豆腐、鱿鱼与竹笋等等。

Japanese appetiser
日式开胃菜

亚洲餐台部分的多道菜肴也换上日本风味,如北海道乡土料理鱿鱼酿糯米、明太子焗烤龙虾、山椒炸鲷鱼、炸天妇罗等等。

lobster
焗烤龙虾
tempura
炸天妇罗

此外,自助餐原本就设有开放式铁板烧餐台,由师傅现场热炒各种海鲜、蔬菜等等,增添用餐气氛。

teppanyaki
铁板烧

甜品部分除了原本的巧克力泉与西式糕点,也增设了不少日式和菓子与甜品,如抹茶布丁、抹茶红豆冻、蒟蒻等等。

desserts
日式甜品

自助餐新设的雪糕吧常年提供13种特色口味,在这期间推出日本新创口味的山葵乳酪(wasabi cheese)、柚子口味,以及原有的抹茶红豆口味。招牌口味的Chendol、咖椰吐司、椰子、泰式奶茶等等也照常推出。

ice cream bar
雪糕吧

促销期间其他餐台照常推出,西式热菜的各种肉食与现点意大利面,亚洲餐台有的印度美食、海南鸡饭等等,依旧精彩罗列。

日本促销由8月10日至19日推出,只限晚餐时段。成人$83,儿童$49。

Carousel,Royal Plaza on Scotts
地址:25 Scotts Road. Singapore 228220
电话:6589 779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